+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Can u hear me?

我宣布你成为天神下凡拯救我的克里贾哥哥了,你要养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豸連:

意义不明的半废土pa
个人兴趣的年龄差X2
一定程度Underage
雷的不要点,点了不负责






如果要给“穷乡僻壤”一个定义的话,这个小城市就是最好的例子。




叶修照例深夜才回到他们住的破旧旅店,他抖了抖一风衣的尘土,笑着跟正在涂指甲油的老板娘打了个招呼,女人对他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用钥匙扭开几乎不需要锁的老木门的时候,他听见里面的人说了一句“拜拜”。




金发的男孩只穿了一条很短的浅蓝色短裤,翘着腿躺在角落里的床上,肚子上放着那台深红色的老式电话,脚趾轻轻拨弄着从墙边硬扯到床上的电话线。他抬起眼睛看了一眼叶修,哼唧了一声。




叶修知道这是“你回来了”的意思,他们之间向来没什么话说,能省去的语言大多数都省去了。




他有些话想问,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这不是第一次他发现孙翔在和别人打电话了,如果是其他和孙翔一样大的小男孩每天和别人煲电话,无非就是有了恋爱的女孩或者谈得来的朋友,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他知道孙翔没有朋友,也没有恋人。




叶修知道孙翔以前的事情,知道他是怎么长大的——尽管他现在还算不上完全长大,但是叶修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他们来到这里不过三天而已,再过不久就又要动身离开,就像过去一年里他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没有时间会留给男孩交朋友;而他们住的地方,邻居无非是一些酒鬼妓女亦或是像他们一样四处漂泊的人,没有人需要朋友。




叶修站在门口看着他很久,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但是孙翔却难得的先开口了。




他说:“这里太热了。”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转得吃力的吊扇:“洗个冷水澡吧。”




“说得好像这里有热水。我是说,这个地方就太热了,这个城市又湿又闷,这个房子连窗户都没有。”




“我们马上就走了。”




听到这个,孙翔马上就气闷了起来,他把那电话放到床边又故意蹬了下去,电话里传来忙音。




“今天又停水了,老板帮忙打了水进来,说今天凑合洗洗。”




算不上修边幅的叶修听到这个消息也稍微叹了口气,其实他一样受不了这个地方的天气,每天回来浑身都黏嗒嗒的,但是也没办法挑剔。




认命的提着水桶出去到小澡堂里凑合洗了洗身体,等再回来时候灯已经熄了。




他们的房间只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床,幸好两人都不胖,勉强能躺一起对付夜晚。孙翔还是睡在靠墙的那边,免得叶修回来太晚会弄醒他。




叶修轻手轻脚躺上床,累得不行,却又被热得睡不着,恨不得躺到地板上瘫着。




黑暗之中孙翔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你刚才干什么出去洗?”




叶修早就知道他还没睡着,也没有太惊讶,不咸不淡的照例回答:“我不是说了我不喜欢被别人看见身体吗。”




“所以这么热你也要穿着衣服睡吗?”




“啊,哥不穿衣服睡不着啊。”




身边的人突然猛一个翻身坐到了叶修身上,叶修条件反射的抓住了他的手腕,少年的手腕还很细,算不上有力,叶修暗暗后悔自己可能抓得太用力了,但是孙翔并没有缩回手,反而凑得更近,带着年轻人炙热的体温。




“你不要再装了,你是不是喜欢我?年纪一大把了还装这些给我看恶不恶心?要操就操。”




叶修对他这段话似曾相识,忽然想起来好像一年前孙翔也这么说过,那时候他比现在更年幼,营养不良的身体比现在可怜多了。这一年男孩长得飞快,身高就快赶上自己,坐在自己身上时候叶修深感自己把这孩子养肥了不少。




“你怎么老是记不住事情,我对小男孩没兴趣。”




“我呸,老子受够你这个死样子了,告诉你,我不需要你同情可怜,你要是只是怕我一个人会饿死你可以麻溜的滚蛋了,没你我过得更好。”




没有窗户的房间黑漆漆的,叶修看不见孙翔此时的表情,但是却大概能够描绘出来,他忍不住的笑出了声:“是我可怜我自己,哥年纪一大把还孤零零一个人,很可怜的,总得找个一起流浪的才不孤独。”




“你别一口一个哥的,三十多岁的人别装嫩。”孙翔一跟叶修讲话就容易气哼哼到忘记本来在讲的事情,于是马上又从叶修身上下来躺了回去,“而且下次住旅店的时候你也不许说是我爸爸,谁他妈会信啊。”




“那我说什么关系好?”




枕头边上的人梗了一下,气急败坏的嚷嚷:“你什么都别说就好了!”




男孩气了没多久就自顾自的睡着了,叶修偏头看着他的背影,隐隐约约能分辨出他那金色的脑袋和身体的轮廓。




他没有骗孙翔,他确实不想被孙翔看到身体,但是他也确实对孙翔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每天做完要做的事情活着回来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他很少会有什么想去纵情享乐的想法。




他们两个人的生活很无聊,叶修早出晚归忙着自己的事情,孙翔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呆着,跟着叶修在破破烂烂的旅店间辗转,偶尔在叶修仅有的几个熟人那里歇歇脚算是他们生活水平最高的日子,叶修也想过不然干脆把他暂时拜托给朋友吧,等到藏不住的时候再换个新的地方也比这样每天一个人闷着好,而自己也用不着再这样难捱下去。




——只要孙翔说出他要留下的话。




但是孙翔并没有抱怨过他们生活得太苦的事情。他抱怨过天气太冷太热,抱怨过搭的便车太臭,抱怨过旅店虫子太大,也经常抱怨叶修种种不好,但是每当叶修要启程的时候他还是会收拾好那一点点的行李跟着叶修走出门去。




叶修知道,他等着孙翔说出分开算是一种自私,哪怕孙翔不是那种会委曲求全的性格,如果他真的要走要留,叶修都没办法真的对他如何。




可是他就是没办法自己说出“你可以去你想要的地方”这种话,他害怕这个男孩真的会走。




刚刚孙翔坐到他身上的时候,叶修能够感觉到他纤细大腿的肌肉紧绷,膝盖顶在自己肋骨两边,叶修希望他没有感觉到自己心跳加快,不然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所以他到底是在和谁打电话呢,电话那边的人会带走他吗,还是说他们已经被找到了?叶修抬起手轻轻的摸了摸孙翔的后颈,尽管觉得可能性很小,还是担心了起来。




他决定查出来电话那边的人是谁。




全文链接走微博→请戳我



评论(4)
热度(8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