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顾韩】千里寒葭(五)

第五章

“怎么?看到老朋友,不惊喜么?”永远摘下兜帽,直直地接过公子冷漠的眼神。

“是挺惊喜的,没想到你还有脸出现在这里。”公子说。一开始察觉这群人不对劲的时候还以为是城战结下的仇家,公子确实没想到来的居然是永远,这梁子可就结大了。

“你都有脸呆在剑鬼老大的行会里,我怎么没脸出现呢?”永远笑着反问。

“......什么意思?”公子面色一冷。

“很显然,我们都是一样的。”永远说。

“哼,我可比你高贵多了。”公子嗤笑。

“没错,你是不屑于做我干的那些事,不过咱俩所起的效果都是一样的。”永远看着沉默不语的公子,慢慢接道:

“当初帮派解散,确实是我在其中挑唆,我也承认对不住剑鬼老大。但别忘了,之所以最后走了那么多人,你,酒鬼,可是占了一半的功劳。我还得谢谢你呢。”

公子面无表情的听着,好像这话对他根本不起任何的效果,但法袍长袖下的手,却紧紧的攥了起来。

“又是这幅无所谓的表情。”永远叹息着摇头,又直直地盯着眼前无药可救的人,步步紧逼:

“即使是游戏,你也不会有一丝愧疚么?”

“所以呢,你要怎样?”公子淡淡地问。

“工作室是不会再找千里一醉了,我和他也没什么仇。倒是你,上次让我掉了一级...”永远冷笑:“咱哥俩,新帐旧账一起算。”

话音刚落,队伍中的弓箭手又是一箭放出,还好公子眼尖,提前一步侧身闪过,虽然被划伤了手臂,但伤害却大大降低了。公子还没来得及庆幸向顾飞借的这一招,几个人就朝他冲了过来。还好敏捷职业占少数,公子给自己刷了道回复术就往丛林里跑去。

公子凭借对地图的熟悉成功的躲过几次技能冲击,只是自己的蓝就要见底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此时林子另一边的草丛里蹲着个黑衣人,那人看着眼前这情形几次忍不住就要拔剑冲上去。

顾飞原本已经躺床上了,但是突然想起下线前看见的那几人貌似有个是英奇的啊!他们要干什么?

顾飞想到孑然一身的公子,马上从床上弹起来登陆了游戏,从公子练级开始就一直在一旁盯着。直到永远露面,自己也是惊奇了一把。

之后两人的对话也全数进了顾飞的耳朵,顾飞看着公子冷傲孤立的身影,心里就像被根细针扎了一下。

顾飞现在是抓心挠肝啊,永远在他心里已经死了一千八百次了,只是习武之人的定力让他抑制着自己不出手。他打开消息面板大吼:

“怎么还没到!!!”然后复制粘贴复制粘贴。

公子被永远六人逼到了断崖边,退一步就有沙石滚落。

“韩家公子,你安心地去死吧!”永远得意的笑。

“哼,老子永远活着。”公子着重地强调了那两个关键字,只给几人留下了一个嚣张的笑容就纵身跳下悬崖。

公子知道自己的回复术已经用完了,记忆中这片练级区后是有一个与云郊湖畔相连的浅湖的,只能赌一赌伤害值了。

“砰”地一声掉入湖中,水花四溅,却没有看到白光。

公子狼狈地站起身,看了眼自己的生命,居然还剩着点儿,不过也就是碰一下都会死的水平了。

公子刚想上岸,岸边空地上就突然旋起一个光阵,永远几人出现在传送阵中。

“啧,阴魂不散。”公子啐了一口。

“你命倒挺大。”永远说。

“哼。”公子冷笑。

“只是不知道,这次有没有这么幸运了。”永远说着举起了手,一个法师便开始吟诵。

公子这次是真的束手无策了。以往自己得罪了人,总有几个不靠谱的家伙打着哈哈替自己掩过去。他们个性截然不同,却总是能聚在一起,整天无所事事只会卖蠢。但即使口口声声说着讨厌,却从来没有让自己孤立无援。

这是......

呵,大不了以后,对他们好一点好了。

公子笑了,安然地等着白光乍现。

就在这时,一声霹雳震耳的箭声陡然凄厉地划过公子身侧,呼啸着冲向那法师,不仅打断了他的吟唱,而且瞬间就让那法师死回了老家。

“哇哈哈哈哈!秒杀!!!”林子里跳出个可爱的男孩子,双手叉腰十分得意的哈哈大笑。

永远见情况有变,急忙指挥着几人撤退回林里。一道火墙哄然升起阻断了几人退路。那小牧师本就血薄,一个不留神砸到火墙上生命刷的下去了一大半。

永远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被白光送走,最后只剩下他和一个血厚的战士,而此时丛林里又是一人杀到,口中喊着“留我一个啊”就哇呀呀地向那战士杀去。两人交手不过三招对方就放了一个技能过去。

这下子永远身边是一个都不剩了。

永远咬牙,只能掏出传送卷轴逃走。不料脖子上却突然横来一把紫色长剑,紧接着身后传来幽幽的声音:

“急什么呀,听我说几句呗?”

千里一醉!永远心惊。

“你们的恩怨,要是放在以前,怎么弄我管不着。但现在可就不行了。以后我要是再看到你,那么......”顾飞低低地笑了一声,道:“咱们新帐,旧账,一起算。”

永远不甘心,那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人来救。

“最后,”顾飞用剑尖指了指站在水中的公子,对永远说:“那个人,是欠教育,不过还轮不到你。”语毕一道火光穿过永远的身体,永远瞬间消失在耀眼的白光里。

“啊啊啊——我又来晚了!!!”佑哥抓头发。

“啊哈哈哈哈!你们刚刚有没有看到啊我秒杀了秒杀了哈哈哈哈哈战无伤你这个废物大叔快滚过来膜拜我!!!”御天神鸣甩着自己的三把弓又跳又叫,完全不顾战无伤想死的表情。

剑南悠七人众也从林子里出来,讨论着刚刚的暗杀心得。

公子被顾飞拉上岸,浑身湿嗒嗒的滴着水。他看着眼前的这群人,很难得的什么也说不出来。

“你们......”公子最后开口。

“哼!你可别想太多,要不是葡萄下线了我才不会来!”御天扭头傲娇。

“没错!要不是这边有美女我也不会来!话说美女呢!”无伤大叔左顾右盼。

“额,我是来收集战斗情报的。”佑哥抚摸本本。

“嗯,我们也是听说有钱赚才回来的。”剑南悠解释。

“......”偶像(虽然并不想承认)有难当然要来。稻香牧和林木森森在心里补充。

“看,你不是有朋友么?”顾飞站在公子身边对他说,一如城战那日沉静温柔。

“我们才不是!”众人异口同声反驳。

公子看着他们,脸上慢慢浮现出一个小小的,温暖的笑容。

众人看得下巴都掉下来了纷纷在心里卧槽卧槽这是错觉这是错觉我今天一定没有洗眼睛麻麻我要吃药的咆哮起来。

公子的唇角本来是同时往上翘的,结果有一边突地上扬,那张绝色的脸上最后呈现给众人的还是原来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

“你们这群废物对我真挚的爱我已经感受到了,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嘛憋心里多难受啊,不过能够荣幸地与本公子做朋友也算是了了你们这群蠢材的一桩夙愿,你们可以继续愉快的生活了不用谢我。”

众人一个个吞了苍蝇的样子让公子心情愉悦,他十分满意的点头:

“对,我就是欣赏你们这副表情,继续保持不要停。”

众人一口老血哽在喉头,纷纷后悔得恨不得剁手,毅然决然的带着一脸内伤转身回城。

只有两个人远远的甩在队伍后面。

“那我呢?”顾飞在公子身旁问:“我对你的爱感受到了没?”

“喝喝。”公子高贵冷艳。

“别喝了,咱俩还打着赌呢。”顾飞严肃的说。

“怎么算?”公子都快忘了有这岔了,果然和头脑简单的人处多了智商也会拉低。

“其实你已经赢了。”顾飞笑。

“嘁,要不是剑鬼不在,我早就赢了。”

“我是说我。”顾飞说。

“......?”公子挑眉。

“我也是你的朋友啊。”顾飞看着公子,笑得云淡风轻:

“我一开始就站在树下等着你来找我。”

“......”有什么东西无法抑制的在心中逐渐清晰起来,蔓延滋生,公子移开视线:“你个蠢材算什么朋友。”

“男朋友也是朋友的。”顾飞深沉地说。

轰的一声,公子耳朵爬上一层绯色,骂道:“有病!”

“你也病了。”顾飞意味深长地朝公子嘿嘿笑。

公子脸上挂不住,只好加快步伐向前走去。

“嘁,小短腿。”顾飞笑着一个箭步扑向公子,结果怀中白光一闪,顾飞趴在地上吃了一嘴的灰。

“抱一抱也会死?!”顾飞起身正纳闷的拍灰呢,就收到了来自牧师学院的公子的狂轰乱炸:

“千里一醉!!!!!你他妈%@#¥…¥&…**&¥@&…#%¥……*¥!!!!!”

“......”说好的好感度呢?

顾飞45°忧伤脸望天,泪流满面。



=TBC=



【更两章是因为,后面的可能需要点时间。因为,期末复习了=L=】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