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厉害了我的崽03

啊,变得长了一点.....仅此一点......

太太们的粮尊......好.......次.........吸溜



第三章


孙翔跟怀里的家伙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越来越浓厚。

双手托着狐狸把它举高高,那条毛绒绒的白色大尾巴在眼前晃来晃去,孙翔被它居高临下地看着,突然福至心灵,低低地喊了一声,

“叶修?”

“?”狐狸头一歪,给了反应。

“......靠,我就说,叶修你一定是个千年老妖怪。”孙翔肯定地朝叶修那边喊。

“呵呵,那哥也是个道行高深的老妖怪。”叶修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走,反手朝孙翔招了招,“跟上。”

“那这一团呢!”孙翔举着狐狸吼到。

“带上!”

两人夜宿在一间破庙里,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下就不肯停。

孙翔早就睡得雷打不动,看来是累得狠了,偶尔抓抓脸又睡过去。叶修盘坐在他身前,拿着根细柴随手拨弄快熄灭的火堆,听着门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回头替熟睡的那人理了理身上盖的衣服。孙翔无意识地抓住叶修的手抱在怀里,嘴里嘟囔着什么,不用细听也知道他念的是谁的名字。叶修叹了口气,轻轻地抽出手,顺带把孙翔露在外面的手臂收回衣服下盖好。

白狐本是乖顺地睡在叶修身边,这时睁开了眼睛,轻巧的跳到他的膝盖上。叶修见了微微俯身,让软软的脑袋能顺势蹭到主人的胸膛。叶修低低地跟它说:

“玩够了?回去吧。”

白狐弱弱地嗷呜一声,在叶修腿上转了转身子,有点不舍的看了主人一眼,便从他身上跳下,轻手轻脚地跑到布包裹旁边,化成一缕白烟消失了。

叶修回过头来,看着那个安安静静睡着的人,思绪飘忽了一会儿。

最近的训练是狠了点,不过对于现在的孙翔来说还是不够。他清楚的知道这个孩子的能力远远不止如此,但却难得的产生了点复杂的心情。

自己原本是打算怎么来着?

是了,随便教点就让他乖乖回家。

家吗?叶修从孙翔耳边捋了一绺长发放在掌心上,拇指慢慢摩挲着。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是该送回去了。

一阵风透过门缝吹进来,裹挟着潮湿的水汽,浇灭了最后一丝火焰。乌黑的发尾从掌心轻轻地滑落,无声无息。

这是一个梦,孙翔知道。

耳边传来低低的啜泣,抽抽噎噎的,是个小孩子的声音。

孙翔感觉头晕得厉害,眼睛酸涩难受,脸上不断有水渍滑过,他抬起手背擦了擦,发现是自己在哭。

奇了怪,自己多久没哭过了?他压抑着不适勉强抬头,四周都是昏暗的丛林,天边乌云深深笼罩,绝境一般地沉寂。这是哪儿?孙翔怎么也想不起来,不过胸口闷闷地,让他感觉眼睛又要流泪了。他撑着草地站起来,才发现自己短手短脚的,站都站得摇摇晃晃。

孙翔走了几步,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猛地回头望去。

火红色。

那人高高地坐着,曲着一条腿,随意将手臂搭在膝盖上,远目看向雾气弥漫的山间,背后那杆火红的长枪倒插在身下那具刚变成尸体的庞然大物上。一阵风呼啸而来,把枪身上系着的那条红绫带到空中飘摇,也卷起了那人高高扎起的马尾。孙翔被风刮得冷极了,瑟缩了一下,来不及细看便被突然扔过来的斗篷遮住了视线。孙翔刚打算扯下碍事的东西,一双手已经提前替他整理好了相对宽大的斗篷。孙翔低头看着那双修长的手灵巧地在他脖颈前方系了个小结,然后把连带的帽子扣到他头上,蹲下身,

“小朋友,吓着了吧?”那人说。

孙翔呆呆地看着,却怎么也看不清那人的脸。然后他就被抱起来,头一歪就靠在了那人宽厚的肩膀上。好暖和啊,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蔓延全身,孙翔昏昏沉沉地闭上了眼。

不知过了多久,那人拍拍他的背,语气低沉柔和,

“到家啦,下次别乱跑,知道吗?”

孙翔胡乱地点头,下意识的紧紧搂住那人。然后他听到自己奶声奶气地问,

“你叫什么名字?”

那人好像没想到一直安静呆着的小家伙会突然说话,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说什么?”

伴随着这句话,孙翔的视线越来越模糊,那人的身影好像要渐渐消散了。孙翔急了,几乎是凑到那人耳边大声喊道,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

“我啊?”那人笑笑,

“我叫叶秋。”





评论(8)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