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厉害了我的崽07

感谢催更的小伙伴我来填坑了噗——

背景不要在意,是我编的=L=

老叶带翔翔下副本辣

依然短小。慎





第七章


 

荣耀大陆自百年前经历过一场大地震后,地域发生极大改变,不仅大陆被分为两块,内地也因受某种影响而出现许多未知领域,这些区域上的植被、动物乃至曾经生存过的人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异。为了不受影响,荣耀大陆的人们纷纷选择搬迁到安全的海岸,留下那些未知的神秘独自遗留在内陆,包括那尤为神圣,却因各种险境阻隔而使人望尘莫及的另一块大陆。人们都说只有那些穿过未知而到达大陆彼岸的人才能得到永生,久而久之,那块最为神秘的大陆便被人们称为——

“神之领域。”

孙翔眨眨眼:“然后呢?”

叶修瞥了他一眼:“年轻人,有点耐心。”

大陆东侧聚集了很多人,但他们也不是一盘散沙。自从十年前有过一个到达神之领域的人之后......

孙翔激动发言:“我知道!是叶秋!”

叶修反手就是一个脑咚:“插什么嘴,我还没说完呢。”

见孙翔捂着脑袋不情不愿闭了嘴,叶修才慢悠悠开口。

“尝试越过那些险境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也有不少优秀的人成功地到达神之领域并生活在了那里”叶修一停,接着道:“不过远没有我优秀。”

孙翔切了一声。

“人们不断地尝试,终于发现了那些地域里价值连城的东西。就像我跟你说的,一只变异的邪兽身上携带的东西可以用来锻造武器,越是高级的邪兽带的也就越高级。几大世家为了得到稀有材料制造神兵可谓抢破脑袋,不仅到处开荒,同时也高价收买材料。所以嘛,你要是打败了一只高级货,得,咱们就发财了。”

孙翔一脸嗤之以鼻,仿佛不想听这些世俗似的。叶修唉了一声,拍拍屁股起身:“干嘛,要是没有这种生意你以为把你养这么大很容易吗?”

孙翔哼了一声没说话,叶修又道:“反正开荒也不单为了赚钱,你不知道拥有一把自己的神兵是多舒服的事儿。”叶修说完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筋骨招呼孙翔上路。

“所以你一直偷偷摸摸出去开荒就是为了你那把破伞?”孙翔不明白,有什么会值得用性命安全去交换。为了自己身后背着的东西,那个人不知走了多少路,每次遇到什么就避开自己独自去处理,有时若无其事的回来,偶尔会带着伤,时重时轻。孙翔每次都只能忍着独自撒气,他是弱,但他不会允许自己一直这么弱,一直让那个人看轻自己,连一点危险都不让他靠近。

叶修回头看孙翔,那张年轻气盛的脸上写满了不服气,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叶修只说了一句:

“第一,想得太多不如早些赶路,第二,”叶修朝孙翔那边一抬下巴,笑得意味深长:

“它可不是破伞哟。”

 

两人在人口众多的主城填饱肚子之后便继续向西行去,穿过城郊来到一片荒地,广袤无垠却毫无生息。孙翔看看四周,除了正前方有一条分作两岔的道路之外,找不到任何有所指示的东西。叶修幽灵似的在孙翔耳边幽幽地来了句:

“怕不怕?”

孙翔一哆嗦,单纯是被叶修那种装神弄鬼的气质给刺激到了,愤怒地瞪回去:“怕个屁!”

叶修继续神神叨叨:“你信不信有鬼啊?”

孙翔更气了,叶修这个混蛋居然把自己当小孩子戏弄,顿时怒火中烧想都没想就迈开步子朝着右边那条岔路走过去,把叶修远远扔在后头。叶修一瞧顿时乐呵了,慢悠悠地在后面跟着,可以的,都用不着他纠结走哪边了。

荒郊本是空旷的一片,自从孙翔走上右边的岔道,一路上的地势就逐渐变得不同了。眼前突兀出现两座大山,像被一把巨刀凌空砍下分成两半一样,留下中间狭长昏暗的一丝裂缝,形成一条峡谷。孙翔站在峡谷前,寒风吹来一阵莫名的凉意,带着一股肃杀的凄寒。

孙翔突然停步,叶修悠闲地跟上,在孙翔身后探头看了一眼:“怎么不走了?”

孙翔疑惑地开口:“叶修......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叶修道:“挺好的呀,你的预感是对的。”

孙翔侧头看他:“我要过去?”

叶修嗯了一声,站在孙翔后面把他背着的包裹解下来挂在自己身上,拍拍孙翔的肩膀:“别怕啊,哥先过去等你。”说完还没等孙翔回应,叶修的身影一瞬就消失在昏暗的峡谷内,孙翔心里一紧,又暗骂自己没出息。

你不会真怕了吧?他质问自己。

怎么可能。右手紧握银枪,凌空一挥斜指地面。孙翔扬起嘴角,紧紧盯着昏暗前方乍现的一双双血眸,眉眼间尽是自己都未察觉的肆意张扬。

“你给我的试探吗?我可从来都不怕啊。”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