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Breathless05

 短小的一章~

 



第五章 

 

 

 

 

假酒害人。


孙翔把棉被拉到头上紧紧盖住,任叶修怎么扯都不松开,一副绝不出来的见阳光的坚定态度。一个劲的蛮力叶修可比不过他,意思意思扯几下就任他别扭去了。


“我可说好啊,再不起来地毯你洗。”


丢下一句炸弹看床上那团瞬间被冻住,叶修满意转身,悠哉哉走向客厅。


孙翔一把扯下被子,乱成蓬草的头发软软翘起,他气呼呼地把遮住眼睛的刘海吹开,一个鲤鱼打挺......哎哟一声躺回床上哀嚎,像条动弹不得的死鱼。


 

“我的腰我的腰卧槽......”


“让你不知节制吧,看看。”叶修说着用力按了一下,疼得孙翔差点蹦起三尺,鬼哭狼嚎:“啊!你轻点啊靠......”


“哥这双手好歹也是价值过百万的好吗,来给你按摩还喊了。”


“嘶.....”孙翔抽气,恶声恶气地瞪叶修:“还不都怪你!”


“是啊是啊,不知是谁喝醉了一直缠着我要啊,哥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心软,只能满足你了。”叶修一脸云淡风轻,说出来的话倒是噎得孙翔又羞又气。按了一会儿直到孙翔不哼哼了叶修才把他从床上拉起,推着去吃早餐。


 

日光正暖,柔柔地洒在木质地板上。


阳台摆了张编制的小竹桌,圆形桌面精巧可爱,叶修拉了张椅子坐在旁边看资料。接手弟弟的工作以后,很多都得边做边学,好在他学起什么来都很快,有空就坐在家里多看看。


叶修泡的茶氤氲着雾气蒸腾上来,孙翔趴在桌上,百无聊赖地用食指微长的指甲叮叮叮叮地敲着瓷杯,叶修抬眼让他别闹,孙翔撇了撇嘴,转移阵地哒哒哒哒地戳起了叶修放在桌上的手臂。


叶修翻了一页书,把孙翔压着的剧本抽出来放到他眼前,修长的食指点点封面。


孙翔垮了腰,没精神的说我在休假好不好。


叶修笑,问孙翔是不是想出去逛。


孙翔没回答,歪头看他。暖阳在叶修侧脸镀出一圈柔和的光边,在孙翔眼里就像十级美颜过一样的好看,他没有一点儿想出去的心思,就想这样两个人呆着。什么叫岁月静好!这就叫岁月静好啊!演过人生百态的孙演员在心底细细琢磨,柔情蜜意。


叶修眼也不抬:“你这么禽兽的盯着我,我会脸红的。”


孙翔无语了一阵,没好气的说:“好好气氛都被你毁了。”


叶修合上资料,搭在膝盖上的小腿蹭到孙翔腿间,笑呵呵道,那我还你个更浪漫的气氛?


孙翔看了眼叶修光着的脚,指甲修整得圆圆的,若有所思地抬头。


“叶修,你是不是忘抢我鞋了?”


“......”


叶修收回脚咳了一声。


孙翔蹭得直起身子,一巴掌拍在桌上控诉:


“奖励你拿了!”


“东西没抢到!”


“我要跟你反目成仇!”


“你这成语乱用的吧。”叶修赶紧把晃得快洒的茶捧起来,有点回味那所说的奖励。


“我不管!”


“好啦好啦。”叶修把孙翔拉过来,让他顺势把下巴磕在自己腿上,摸摸头说:“哥这么靠谱的男人,怎么会忘呢。”


孙翔疑惑地抬眼。


“明天你就知道了。”


叶修喝了口茶,卖了个关子。


 

孙翔收到国际快递的时候由衷地佩服起了叶修。


独家限量赠品,设计师亲笔签名卡,还有他心心念念的跑鞋一起到家,孙翔拿着手机拍个不停,眼尖从盒子底下抽出被压着的那张明信片,一眼就乐呵开了,绘声绘色地学着那个声调捧读——


 

我拜托你俩了,有啥事都别找我啊!

我不吃狗粮!跨国远程的我也不吃!

不吃不吃!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捂着肚子笑倒了。


躺在沙发上枕着叶修的腿,孙翔舒舒服服地把照片全po过去,附带一串笑哭的表情,果不其然对方马上回了个白眼。


孙翔直接送过去一个视频邀请,隔了几秒对面才接,那张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不情不愿地出现在屏幕里,一见孙翔就直接说:


“拜托我开着流量好吗?你连着wifi好意思跟我视频???”


“叶总怎么这么抠门,小气。”


“别叫我叶总。”


“哦,弟弟。”


“......我比你大七岁好吗,小屁孩别想占我便宜。”


当年他俩第一次见面还有点尴尬,一个要见跟恋人长得一样的家人,一个要见即将成为家人的哥哥的恋人,束手束脚的。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叶修给他俩腾出说话的空间出去外面抽烟,结果回来的时候那俩他眼中的小孩已经热火朝天的聊得挺嗨。他们通过吐槽叶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深厚友谊,还悄咪咪地创了一个名为打倒大魔王幸福奔小康的讨论组,不过这个势力刚登场就被大魔王叶修亲自粉碎了。


小男友和小老弟虽然差着点岁数,但爱好方面特别聊得来,反倒让叶修觉得自己是中年人,他俩是年轻人,心塞塞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孙翔问。


“不知道,反正还早。”


“你不管公司了?”


“公司不是你靠着那个在管吗......我现在是个吟游诗人。”叶秋有点骄傲。


“哦......噗。”


“你再笑我翻脸了啊,是谁害我昨天排了整个下午的队,没有饭吃还被挤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好歹三十多的成熟男人了跟个小粉丝似的要签名像话吗?嗨呀气死了。喂,混蛋哥哥我听到你笑了!”


大洋对岸的那人穿着休闲得体,头发长了很多,虽然在念叨着不满但眼角眉梢都是放松的舒适,那相同五官展现出来的生动表情,完全是另一番风景。叶修俯下身蹭着孙翔的脸颊挪进镜头里,借着屏幕仔细打量自己的弟弟,最后点头道,不错不错。


“噫,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了。”叶秋搓搓手臂镜头也跟着晃,交代说:“以后苦差事别交给我,自己带他出来玩,爱买啥买啥。”


“行啊。”叶修应道,接着说:“那你回来看着公司我带他出去旅游。”


叶秋马上机智拒绝:“你想得美。”


 

有些风霜里相拥的不仅只有恋人。为了哥哥的这段恋情,叶秋没少在家里游说,刚硬得像块铁的父亲,叶修敢硬碰硬,叶秋却还是畏惧的,硬着头皮得空就提,开了话匣子就劝,各种道理都被他讲完了,讲得口干舌燥,不知挨了多少劈头盖脸的骂。


叶修说你干嘛费那个力气,叶秋说我又不是为了你,我是为我自己,到时候老爷子松口了你就给我乖乖回来蹲办公室吧混蛋哥哥。


叶修笑了,怪不得你俩合得来,有些地方真挺像的。


叶秋瞥他,哪里像。


嘴硬啊。叶修说。


 

“总之就是想跟你说声谢谢啦。”


“哼,你俩好好过日子别给我添麻烦就成了。”


“嘿嘿。”


“再笑。”











【TBC】

评论(2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