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非典型性哨向恋爱指南》(一发完)

对不起等更的各位,等了这么久等到一篇有毒的摸鱼

哨兵向导设定,向哨向哨向哨

极度OOC全员崩坏慎入

酒心会更的不要着急QvQ

晚安

 

《非典型性哨向恋爱指南》

 

大家好,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八尺有余的那个修。上面那本书就是我写的,卖得一般,只是蝉联两届荣耀联盟出版图书销量冠军而已,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拿的冠军还少么,喝喝。

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我特别不能理解的事。我居然被出版社通知要重新编辑这本书,原因是收到了太多投诉,说我题文不符,误导了很多涉世未深懵懂无知的青年,尤其引起了一大波哨兵的不满。

不满什么?恩?我说你们不满什么?给了你们那么多机会,压不了我就算了,连靠近我心平气和的说句话都做不到。阿爸对你们非常失望。

至于题文不符,哪里不符了?我和我家那位不是明明白白的活例子么。就跟你们说,恋爱不是一个人的搞事,是两个人的趴踢。急躁冒进脱不了单,好好读书,逐字分析,再不行抄下来裱在墙上背诵。这样还追不到你的心上人…………

那你就巨踏马棒棒了,不要看我的书了,建议你去开个讲座谈一下单身这么多年来的心路历程,记得在第一排给我留两个位子,我一定亲携家眷到场滋磁。

我写这篇洛夫特,一是表达我的不解,二是借着即将到来的一个我早就不用过的节日,再给大家重新梳理一下我和我家哨兵相遇相知相爱相搞的过程。

恩,怎么了?

是啊,我家那位是哨兵,没错。联盟哪条规定了向导不能追哨兵啊?

联盟法都是我写的我怎么不知道。

多读书。

哎,众所周知,我呢是个比较特别的向导,人家常说的那个向导之光哨兵之耻就是指的我,虽然我也不太懂这是在夸我还是损我。反正我就是天生的精神力强了点,以至于普通哨兵别说跟我结合了,单是跟我对视一眼都四肢抽搐,十米开外七颠八倒,五米之内人畜不分。

有几个很强的哨兵,是我的老朋友了,可以和我在十米之内平静的交谈,比如霸图的上将韩文清,我喊他老韩,能跟我面对面的说话。不过可能我这人嘴巴比较毒,我俩说不过几句他就能青筋暴起给我打一顿,当然了哨兵打向导是犯法的,所以每次只要他脸色一黑我就赶紧按个铃,让他霸的那个首席向导给他拖出去。

后来他们那个向导推推眼镜跟我讲,不是因为我说话的方式不对,而是我的精神范围太广也太强了,像老韩这种数一数二的哨兵进入我的波长领域内,不会引起青春的躁动,只会引起打人的冲动。而且他偷偷告诉我,老韩跟他吐槽过,说我身上的烟味忒恶心了,从来没闻过这么难闻的信息素,嫌弃,呸呸。听得我当场波动了一下,整栋楼的哨兵包括刚刚被送进急诊室的老韩都昏了过去。

我还有一个老朋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哨兵,十项全能样样精通,特别是在和我相处的这个方面,让我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秋风飒爽般的清凉。我觉得他就是为了和我做朋友才诞生的,不然他为什么要叫苏沐秋?他除了每次见我都会裹得像在过冬这个缺点之外,几乎完美,完美得我蠢蠢欲动,我跟他讲,伞啊,不如你从了我好吗,哥单了快三十年太心酸了。

至于我为什么喊他伞,是因为他以前在联盟军校里的外号就叫伞哥。有次校里举行大规模的表彰大会,他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哪知道天公不作美,突然狂风大作,在所有哨兵向导方阵都笔直站着不动分毫忍受着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时候,我的这位老朋友,非常优秀的发挥了他一贯优秀的本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把雨伞淡定撑开,在领导和几千哨向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视奸中激情澎湃的完成了他的发言。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话题转回来,又说道,我跟他讲,伞啊,不如你从了我好吗,哥单了快三十年太心酸了。我的好朋友伞伞听到了,宠溺的笑笑,用他那双戴了三幅手套的手轻轻拍了拍我的肩,温柔的说:“不闹啊,乖。”

第二天,他居然就跑到外星系留学去了,说是交换工作来得太急没时间跟我道别真的很伤心,我看他憋了半天没憋出一滴泪的样子,了然叹气,坚定的跟他说:“反正我会找到那个适合我的哨兵的。”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被我拉进了黑名单。冷漠。

事情变得比较紧急,我觉得我再找不到哨兵结合就要孤独终身了,于是我琢磨琢磨把视线转移到了近来炙手可热被称为向导杀手的第一哨兵身上。这个第一哨兵,非常的优秀,没有人会不向他的美色低头。我觉得我也有点颜控,不如一试。第一哨兵呢,那精神感知力多强啊,说不定跟我两个巴掌一拍响,这事儿就成了呢?

我跃跃欲试,一通简讯就发到轮回塔去。发完我还去理了个发,拿了套我弟的高档西装,喷了点我弟的奢华香水,被我弟打不着骂不到的追着出了家门。

哎,有个不懂事的弟弟真是烦恼呢。

我刚坐上飞艇还没启动呢,轮回那边就有回复了。哎呀这速度有点快啊,是不是很激动呢?我打开简讯一看:不好意思啊元帅,我们塔长听说您要来以后情绪波动太大现在已经送进急诊室了。

我:???

逗我呢,怎么可能。我还不死心,淡定回复:没关系,是我的疏忽,为了道歉我亲自来慰问一下吧。

估计是太过感动于我的贴心,对面失去了信号。

这可能是最后一个机会了,怎么可以轻易放弃?我还是启动了机子开往了远在北方的轮回塔。但是之后的经历告诉我,我的这个决定是如此的正确,我简直是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棒棒了。

轮回镇守要塞,坐落于荣耀大陆的最北端,但是除了出差很少有人去那里,因为太冷了。哨兵本来就五感发达,普通人觉得冷了,他们就已经觉得自己是个冰坨坨了,所以能在轮回待个三年五载的哨兵更是优异非常。

我充满了信心,这次一定可以。

我的喷气式小飞艇刚刚落在军医院门口,迎面就快步过来一个人。我一看原来是轮回的小江同志啊,接待来宾很热情嘛。

我下来打个招呼,对方也客客气气的问好,随后便有点紧张地拦住我的脚步,支支吾吾说他们塔长真的病了,我说不会的啊我和小周融合度应该相当高才是,说完又往前挪了几步被他拦得死死的。我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脸色就不太好,这样一来小江更是快要奔溃了,顾不得礼节直接说:“前辈啊小周确实精神力超群但是你俩的融合度不是很高是超标了啊!刚刚他好不容易清醒了一下您才刚落地就又晕了啊!”

我将信将疑,他一见更着急了,拉着我不给走,眼见拉不住,急切的喊:“实不相瞒咱们整栋医院的哨兵刚刚都已经......”

他还没说完,我眼一尖看到电梯口冲出来一个毛绒绒的棕色脑袋,气冲冲的跑向我这边,那架势感觉走路都带风,我毫不怀疑他会上来就给我一巴掌。然而并没有,他只是捏着拳头面色凶狠的瞪着我,仿佛我是他的杀父仇人。我很无辜的看他,发现他有点小帅,仔细一看,是确实很帅。

慢慢的,我感觉有哪里不对,皱了皱眉。小江同志刚刚还致力于拦我,这下看到那个棕毛小子直接吓坏了,过去按着肩膀就摇:“翔翔!不是让你陪着队长不要下来吗你怎么不听话啊!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翔翔?”我鬼使神差的跟着喊了一声,那个叫“翔翔”的拍拍小江的肩,安抚道:“放心吧副队,我没事。我就是下来看看,到底是哪个滚犊子王八蛋把队长害成那个样子!”

最后这句话声调很高,说得异常狠厉,那双乌黑圆亮的大眼睛也瞪到我身上,明显是对着我说的。我活了十八年,从来没有人敢当面骂我王八蛋,让我滚犊子。于是很恶俗的,我成功的被他吸引了注意。就在这时,我看到他的腿边出现一个未成年的毛团子,迈着小短腿哒哒哒冲向我,超凶的径直撞到我小腿上,哐叽一声四仰八叉倒在地上,露出了白花花的肚皮,和软毛中的一朵小菊花。

噫。

忘了说,他们轮回的精神体,都是企鹅。

我看看翔翔,看看菊花,又看看翔翔,又看看菊花,突然想到我编写的那本《哨兵百科全书》里说的“哨兵都有精神向导,一般为猛兽、猛禽类的掠食动物。”

猛兽。我看着脚边晕头转向的企鹅,再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我眉毛一抖。大概这个表情有点鬼畜,我看到他明显瑟缩了一下,朝小江悄悄说:“卧槽他变态啊。”

小江马上捂住他的嘴,我能听到他碎碎念:“完了完了你要爆体而亡了。”

我尝试着放出一点精神力来验证我的猜测,就仿佛阿凡达里的那些人拿着小辫子互相碰一下,两根触角“叮”的一声接在一起。

验证成功了。

我激动得浑身毛孔都开始颤抖,对面的他也在用看外星人的目光奇怪的打量着我。我把护崽似的小江拉开,走到“翔翔”面前。

深吸一口气,抬起手伸出一根指头,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我戳你小肥脸。

软软的。

得到这个答案的同时我已经在心里暴风哭泣。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轮回上下都像如临大敌似的抱着他就是一顿嚎让我放过他们轮回的哨兵吧求求我了。总之天降惊喜,我浑浑噩噩的回了老巢,爬到最高级别的荣耀塔顶端,放心没有跳楼。我打开电子档,查询全国上下所有的哨兵,终于找到了他。

孙翔。18岁,如花似玉的年纪。就读于轮回军校,表现优异被破格提拔到军区成为战队主要攻坚手。只有一个缺点,正如我今天察觉到的一样:作为一个哨兵,他五感发达,体能优异,十项全能,就是,与向导的精神感知力极低,低到令人发指,迟钝到令人心酸。要是这个世界只有哨兵,那他无疑是强大的,但也正因为这个世界不只有哨兵,所以他才显得那么鸡肋,说得难听点,不能与向导产生共感结合的哨兵,相当于半残废。不过幸运的是,轮回上下都把他护得很好,没让他受一丁点歧视。

我喜极而泣,这哪里是歧视,简直就是上天塞给我的礼物,你要你要你一定得要。

我把早就从黑名单里解放出来的伞伞调出来,直接通讯过去。

“瓦特?”因为在外星系留学太久,我的老朋友最近都喜欢放洋屁,他难以置信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醒醒吧我的老伙计!”

我心情特别好,愉悦的说:“我亲自查过了,跟我的融合度只有0.233%,他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我确信。”

听完我在轮回的经历,我的老伙......我的老朋友惊讶的说:“沃日他难道是个傻......”咳了一声他又换了个文明人的说法:“他难道是一头愚蠢的驴子?!”

“你给我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还有,不准说他坏话。”

“踢翻狗粮。”

......

我知道,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我被丘比特biubiubiu的射了好几箭,射得心花怒放。之后我便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像是什么坐在他后面看他上课,坐在他前面看他吃饭,坐在他旁边看他睡觉......

“叶修!!你怎么会有我房间的钥匙!!!”

“滚出去!!!”

“队长救我——”

之类的。

追得过程还是蛮心酸的,心酸到我都写了一本书敬告广大年轻人。详细我就不说了自己买书看去。反正最后是成功了。

其实我也纠结过,这种单纯因为适合所以才在一起到底对不对,要是他没有天生的共感低能,我还会爱上孙翔这个人吗?可是慢慢的我便打消了这个疑惑,因为只要我看到他,没有什么哨向没有什么共感,我眼里只有他,看在眼里放在心底,闪闪发光。

总之不追不知道,一追......他真的,可爱到令人发指。

嗨呀。听说我要结婚,联盟上下都兴奋得不得了,仿佛他们自己结婚似的,瞎激动啥?

“喜大普奔!哨兵杀手和向导杀手结婚啦!!!”

那边那个怎么说话呢!文州把那只柯基拉回去!

吵吵闹闹的过了婚礼,你或许很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哨兵来参加宴席。说到这里我就觉得特别幸运,因为有我爱人的陪伴,我超乎寻常的精神力得到抚慰慢慢平衡下来,现在我已经可以和任何一个哨兵正常的交往了。双向效应,我家那位本来还打算结合不了那就这么过吧,结果在某一天我俩居然产生结合热了。

我发誓,我没有进行任何威逼利诱,我都已经在床上摆好姿势了,结果他颤颤巍巍的缩到墙脚,哆哆嗦嗦的说:“不不不不不不......”看来我激动的时候打开的精神屏障压力果然也很大啊。

我安慰他说,别怕,来啊,造作啊!

他还是抖得跟筛糠似的,不不不不不不。

他可可怜怜的哀求:“叶修,我们......我们不要做这种事好不好?”

我很失落,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于是我很愤怒的走过去硬是把他拖上了床,同时也拉下了裤链。

由于是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内容我在这里就不说了,反正,嘻嘻。

我的爱人今年即将从军校毕业,写的毕业论文里需要采访一些成功人士,他想了半天去哪里找这么优秀的男人,我就跟他说,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多了,不过很幸运,你面前就坐着一个。他很萌的说对嗷,然后一本正经的采访了我。在谈及对广大青年的建议时,我表示想做一个人生赢家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生它一个战队。

我的爱人听了脸红红,气急败坏的骂我不要脸。

然后我身体力行的告诉了他什么叫不要脸,他昏过去之前还卯足劲打了我一拳,骂我王八蛋。

他睡着了,我亲亲他的小肥脸,觉得生活就是这么甜甜蜜蜜,有滋有味。

幸福,感恩。

 

 

 

 

 

【END】

 

 

 

 

 

荣耀联盟/关爱向导人人有责/向导の情感天地......

楼主:每天回家都会感知到我的哨兵在骂我傻逼该怎么办?挺急的。

1L:嗷这种情况我也会遇到,楼主我给你支个招,我家那位要是敢骂我,我就直接给他喂一盒冰淇淋,等他冻到头发都结冰了,以后就不敢啦。

2L:楼上真的好残忍啊......我可舍不得

3L:预感又是一盆狗粮。

4L 楼主回复1L:这个办法没有用的,我家那位精神体是企鹅啊,一点都不怕冷。而且舍不得惩罚他,算了算了,让他骂吧,可能我昨天下手重了点。

5L:雾草厉害了我的向导,你掐他了还是咬他了。

6L:楼上怎么知道是哨兵压了向导啊。

7L:楼上大兄弟让我有种奇妙的预感,毕竟俺们的向导之光自从出版了那本《非典型》之后,有好多向哨西皮出现了呢。

8L:玛德好气啊!简直就是咱们哨兵的耻辱!!!!

9L:楼上滚出,谁准你来向导感情论坛啦?!

10L:+1

11L:+2

12L:+10086

......

1100L:艾玛围观了一场掐架瓜子都嗑了一地,撕得好!再撕响些!

1101L: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话说楼主呢?

1111L  楼主回复1101L:刚刚去给我家那位揉腰了,哎已为人父果然事事操劳啊。扫了一眼,大家不要再掐啦,问题已经搞定了,这楼我申请封了啊,各位单身狗吃好喝好节日快乐哦~【耿直的笑.jpg 

作者:对方踢翻了你的狗粮

 

评论(70)
热度(126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