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顾韩】千里寒葭(十五)

第十五章


精英团的众人继续在游戏里各自行事,很平淡地过着自己的游戏人生。直到有一天,两位稀客来到了小雷酒馆——

“靠!怎么一进来就看到这个讨厌的死酒鬼啊!”水深十分嫌弃地扫了眼坐在正中的公子,后者直接连瞥都懒得瞥他。

“嘿剑鬼,想我了没?”路珂笑嘻嘻地朝剑鬼打招呼。剑鬼很意外这两位老伙计的到来,脸上自是十分欣喜: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 

“我们来这儿当然是有重要的事喽,不然谁会来找晦气是不...哎呀千里兄弟也在啊!”水深向公子那边翻白眼的时候恰恰看到了一旁的顾飞朝他笑得纯良,水深打了声招呼又继续宣布:

“各位听好了啊!哈哈哈想不到我也会有结婚的一天啊哈哈哈......”路珂在后面扯了扯水深,笑得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的水深才咳了咳说:

“哎呀总之我和珂珂要结婚了,十二月十二日记得要来参加啊!剑鬼你要早点过来帮我打点打点采买东西啥的就你全包了!”

路珂无奈的朝剑鬼歪头,剑鬼看着路珂笑着点头:

“应该的,当是我送给珂珂的嫁妆好了。”

御天佑哥剑南悠七人以及捂着胸口痛心状的无伤大叔纷纷陷入了关于自己美好未来的期待之中。

“哟呵,七年之痒还没痒够?”公子终于出声搅合这温馨愉快的气氛。

“喂你这个死酒鬼是羡慕嫉妒吧哈?不过也是,压根没谈过恋爱的人怎么能了解即将修成正果的喜悦呢啊哈哈哈!”要是换在平时水深早就竖毛和公子呲牙咧嘴了,不过今天他是真的高兴坏了,随便反驳几句戳到痛点就行了。

“没错,到时候给你包个大红包,算哥哥我对你踏上不归路的践行。”公子耸耸肩,朝水深举起酒杯一副要诀别的样子。

“靠靠靠靠靠!”水深气得跳起。路珂在一旁顺了毛之后水深才气呼呼地说:

“总之一定要来啊你们!至于你你你没错就是你,要来不来随便!哼!”

顾飞附在公子耳边说:

“他还真好玩,明明希望你去还不承认。你俩又有什么深仇大恨?”

公子非常简洁明了的说: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顾飞说。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公子说。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我猜不....啊呸!”顾飞败了。

“噗嗤。”公子笑。

水深莫名其妙地看着这自说自话的两人,疑惑的看向剑鬼。

“无视就好。”剑鬼私信。

“喜帖就不发了,几位到时参加啊,恭候!”水深很绅士地朝众人作了个揖,而后满目温柔地牵起准新娘的手,两人一起走出了酒馆。

众人感叹着也各自散了。

公子看着水深和路珂消失的方向,眼里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神色,也许是羡慕,也许是祝福,也许更深的是被两人的坚守给打动,于是他也感叹着说:

“啧啧啧,狗男女。”

“......”顾飞。

“那我也走了。”剑鬼起身。沙发上的两人向他挥了挥手。剑鬼笑笑,刚掀开门帘就被一条横在门前的不明生物吓了一跳:

“你怎么躺地上?”剑鬼连忙扶起,软绵绵的顾弦有气无力地说:

“下线错,走好久,累死。”

“那你进去休息一下。”剑鬼说着就要把顾弦挪到包间里,顾弦瞬间直起身子说:

“不。”

“我今天要练的地方很远。”剑鬼无奈地说。

“没事儿。”顾弦撑着剑鬼的肩膀起身,瞬间高了快一个头的大个子就这么在剑鬼的搀扶下挪了出去。

“......”顾飞。

“什么时候的事儿?”公子问。

“你比我清楚吧?”顾飞说。

公子耸耸肩,又朝着那两人离去的方向很有深意的远目了一下,又被感动了,于是他又感叹着说:

“啧啧啧,狗男男。”

顾飞期待的望向公子。公子撇了撇嘴,说:

“啧,狗男。”

“为什么我只是一个人?”顾飞不解的问。

“这不是还有个狗吗?”公子刚说完,系统又愉快地叮了一声:

【玩家千里一醉将对您进行爱的亲吻,是否同意?】

公子莫名其妙地点了“是”,顾飞立马在他唇上啃了一口。

公子眨眨眼,问:

“你干嘛?”

顾飞眨眨眼,笑:

“咬狗。”


下线的时候,游戏里恰好是夕阳西下。在落日的余晖里,顾飞对公子说:

“我们俩现在也在走一条不归路。不过我觉得我们会走得更远。”

公子笑笑,不置可否,只是转身朝顾飞挥挥手,走向了牧师学院。

顾飞摘下眼镜,睁开眼。公子在他面前俯下身,笑得轻轻的,好像一个承诺:

“谁说不是呢。”

只要你和我一起相信,谁说不是呢。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