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顾韩】千里寒葭(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当顾飞醒来时,已经躺在了B市的医院,他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公子,可他却看到了站在门外的父亲,他心里一紧翻身下床。顾老爹叹了口气,摇摇头对他说:

“去吧。”

顾飞跑回家打开门,看到了刚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公子。

公子看着顾飞,掂了掂手里的碗:

“吃面么?”

“方便面?”顾飞问。

“嗯。”公子说。

“加鸡蛋了吗?”顾飞问。

“还有火腿肠。”公子说。

两人看着对方,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吃完之后两人沿着晨练的人工湖散步,岸边的树上打着绿光,前方只有一盏白光灯照亮着。公子停下来手扶在栏杆上,看着墨色的湖面和远处闪烁的霓虹刚开口:

“顾飞......”

“你先听我说。”顾飞打断了公子的话,他没有回头,只是说:

“我喜欢功夫,所以从小到大,即使没有人陪我,我也能一直坚持下来,说什么也不会放弃。你说我不能停在你那里......但是我喜欢你这件事,我一个人坚持不下来的。”

顾飞在灯光下转过身来看着公子,柔情缱绻的目光里还有着祈求,然后他说:

“所以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哪里也不要去,就停在我这里?”

公子眼里已经太久没有湿润过了,可他看着灯下的顾飞,明朗光亮的样子在周围的黑暗中如同神祗,让他的所有矜持溃不成军。他突然开始觉得自己傻逼了,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自作聪明,还有什么能够比眼前的人更重要?

公子走到顾飞面前,当灯光照到他脸上的时候,他感觉眼里有凉凉的东西滑下来。公子快速的抹去脸上的东西,倔强地骂道:

“男子汉大丈夫,哭个屁!”

“嗯!”顾飞抱住公子,抵着他的额头笑着看他,可能是他回答的这一声太温柔了,公子的眼泪突然大滴大滴流下来。他从没哭得这么狠过,即使没人看见公子也觉得丢死个人,把脸埋在顾飞肩上,鼻涕眼泪全抹在顾飞衣服上,他还觉得不解气,愤愤地带着哭腔骂道:

“老子脸都没了傻逼!”

顾飞揉揉他的头发,柔声安慰道:

“没事儿,我脸皮厚,分你一半。”

公子听了一瞬间破功,笑也不是哭也还没哭够。顾飞看他这样子忍不住调侃道:

”你这又哭又笑的,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韩家公子啦?”

“你大爷才哭了!”公子骂。

顾飞知道公子嘴硬,勾勾唇一脸痞气地说:

“我大爷可不姓韩......哎哟!是是是我不说了。”顾飞被公子踢了一脚连忙求饶,抱着公子乖顺地当起了抹布。过了一会儿公子一把推开了这块抹布,抹了抹眼睛自个儿向前走了。顾飞站在原地叹了口气追上去拉起公子的手,公子别扭地甩了几下,顾飞又贴得更近了,推搡了几下顾飞索性揽住公子的肩吧唧亲了口,于是——

“哎呀哎呀别掐啊!!!”

两个人的努力,总比一个人的坚持要好。

回家的路还很长,只要在这条路上相伴而行,我们谁都不是一个人。

当天夜里,两人大汗淋漓地躺在床上,顾飞附在公子耳畔,呼出的热气灼热而撩人:

“你知道我刚刚说的话,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么?”

“鬼知道...嘶...妈的轻点!”公子骂。

顾飞紧紧绞住公子的腿疼得公子直哼唧,顾飞咬着他的耳根颇为鬼畜地说:

“也就是说.....你要是再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说完一个挺身,整个屋子里只剩下公子的惨叫。啧啧啧。

之后的日子里,公子又恢复了以前的尿性,游戏里一副我为什么这么屌的样子直看得顾飞牙痒痒。

“本公子这相貌,这智慧,简直堪与日月同辉啊!”公子一副天怒人怨的表情。

“哇,原来我爱着这么多。”顾飞配合地说。

“......我发现我越来越听不懂你说的话了,你是不是病了?”公子担忧地看着顾飞。

“听不懂我说的话,应该是你病了吧?”顾飞说。

“不不不。”公子一脸严肃的摇头,认真地说:

”连我这么聪明的人都听不懂你的话,那说明没有人听得懂了。没有人听懂的话是什么话?那绝对只有有病的人才说得出来!所以是你病了。”

顾飞张嘴想说什么,公子又强调了遍:

“是你病了。”

“......”顾飞闭嘴了。

第二天公子起床的时候,顾飞已经去了学校。公子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从床头柜上拿过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一句: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神经。公子评价。起床去卫生间洗漱,抬眼看到镜子上也贴了一张纸条:

“the sun”

有病。公子瞥了眼。走到厨房坐在餐桌前吃备下的早餐,从碗底又抽出一张纸条:

“the moon”

白痴。公子收好纸条开始吃东西。突然口渴打开冰箱,从绿油油的格瓦斯上摘下最后一张纸条,公子看着上面的字,不觉间眉眼弯起。他将纸条放在唇边印下一吻,笑着说:

“傻逼,我也爱你。”

“and you.”



                                                             【完】



作者的遗言: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第一次写这么多好忐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结局虽然有点短嘤嘤嘤我是亲妈( /) V (\ ).....之后会有一个番外,但是我明天要坐长途回老家所以可能命不久矣,sad。

评论(1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