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情流感

极度OOC

无聊摸鱼的产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写着玩的不要在意(

其实吧,就是存一下自己的表情=L=




夏休期,闲得慌。


孙翔最近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要知道,孙翔同志在聊天上一贯不怎么拿手,这同样包括网上聊天。所以他大部分时间,在群里,讨论组里,都是艹的高冷帅哥人设。


可是年轻人总归是要有话题的,所以在七期的小水群里,他还是会热火朝天地安利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和几个伙伴谈论些你知我知的小秘密。期间有几个代表人物,以刘小别为首,特别喜欢讲话带表情,有时候甚至不说话,光发表情。


孙翔说你们怎么这样啊发些奇奇怪怪的图片,真男人打字好吗?打字!


最关键的是他看不懂,一张图片加几个字,几个意思?夸我还是损我?


被孙翔备注成小鳖的刘小别迅速地作出了反应——


小鳖:null


一叶之秋:好傻啊这张脸,是你?


小鳖:................天哪我的儿,你也太那个啥了吧null


糖糕:呵呵


一叶之秋:看吧,就像日天这样简单纯粹地表达感情不行吗?多棒啊


糖糕:null


小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薄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熙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孙翔:一群神经病。我要远离这个群。



于是他跑到战队群里,看着今天出奇安静的聊天界面,顿觉欣慰。


一叶之秋:有人吗?


吴霜钩月:翔翔!null


笑歌自若:翔翔!null


残忍静默:翔翔!null


无浪:翔翔!null


云山乱:翔翔!null


一枪穿云:null



孙翔关了那群汹涌而来的企鹅,被冲击得不轻。连一向沉默寡言的队长都中毒了,这个夏休期大家都怎么了?


孙翔百思不得其解,干脆虚心求教。



一叶之秋:那个啥,现在流行聊天加图片吗?


吴霜钩月:习惯了null


残忍静默:比打字快啊!


笑歌自若:不用感觉这段对话都不完整了=L=


无浪:加个表情让表达得更准确一些吧,而且表情能有效防止尬聊,就是尴尬得聊不下去这种情况。


无浪:翔翔啊,用不用随意的,不用在意哦摸头null


一枪穿云:摸头null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都用企鹅啊?


无浪:因为粉丝说我们队服像企鹅啊,久而久之我们也就跟着用了,挺可爱的。


无浪:还有粉丝做的翔翔专属哦


一叶之秋:啊???


一枪穿云:null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翔翔别怕,慢慢你就会用了null


一叶之秋:那我用了会不会显得很幼稚啊


云山乱:不会的翔翔,用得好,可爱值翻倍null



一叶之秋:不行,我不要可爱。有没有帅气一点的表情包,给我发点


一叶之秋:撩人的那种


轮回众:null



孙翔如愿收到众人热情的反馈,正在琢磨着怎么用,看到七期群里还在水,灵机一动。



一叶之秋:null


小鳖:玛德有对象了不起啊null


糖糕:孙翔null



精彩的一击,孙翔乐呵不已。转眼发觉自己水群收表情都过去好长一段时间了,突然感觉不太妙。


翻开聊天记录一看。



12:56:25

君莫笑:吃吗



孙翔看了一眼北京时间13:40:23。



一叶之秋:叶修



一叶之秋:我不应该弧你null


君莫笑:啊?


一叶之秋:就是不应该这么久不回你null


君莫笑:哦,这事儿啊


君莫笑:没事,我以为你不吃,所以我吃完了


一叶之秋:吃啥


君莫笑:饭饭


一叶之秋:.......................那我吃啥啊null


君莫笑:你不是发了嘛,吃精啊


君莫笑:错字


君莫笑:惊


君莫笑:.............


君莫笑:孙翔?



孙翔吓得手机都掉了,啪叽一声砸在脸上疼得他呲牙咧嘴。夏休期跑来找叶修想着异地恋好不容易处一段时间恢复下感情,正直如他!还没想过要那啥啊!


而且那啥就算了怎么可以说得这么直白啊!


想不到叶修居然是这样的禽兽。


所以为什么还不来敲门?


想来想去脸倒是红得一塌糊涂,孙翔拿着手机乱戳屏幕,救命稻草似的拉着无辜的唐昊求救。



一叶之秋:日天,你知道我把你当兄弟的


糖糕:又要干嘛


一叶之秋:叶修他......


糖糕:不听不听不听,你追他的时候我就听够了现在追到了还来烦我!


糖糕: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不会打你!

null


一叶之秋:最后一次!


糖糕:你上次也这么说!


一叶之秋:可是叶修他......


糖糕:null


一叶之秋:我没苏他!


糖糕:那又怎么了!


一叶之秋:他好像想不可描述我!


糖糕:.............


一叶之秋:几个意思?说话!


糖糕:null


一叶之秋:我为什么要向他低头!


糖糕:null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null


一叶之秋:玛德我不能输!快给我几个污秽的表情,我要和他正面肛!


糖糕:我没有


一叶之秋:快点,我知道你有!


糖糕:null


一叶之秋:你真的不给?


糖糕:不给


一叶之秋: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秘密???null


糖糕:......................


糖糕:null



于是孙翔胸有成竹地去了,虽然叶修和他就隔着一堵墙,他还是要义无反顾地去撩。



一叶之秋:

null


君莫笑:

null


一叶之秋:!!!谁给你的表情


君莫笑:null


一叶之秋:玛德吓死人了!跟你似的


君莫笑:你是说我很吓人啰null



孙翔心想这俩假的大睫毛真的瘆得慌啊,不过还是——



一叶之秋:没有null


君莫笑:哪儿来的这么多表情啊?


一叶之秋:收集的null


君莫笑:这反差......挺有趣的


一叶之秋:哈?


君莫笑:说你可爱


一叶之秋:哦......


君莫笑:null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你撤回了啥?


君莫笑:手滑,发错了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null


君莫笑:收下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叶修真是好成熟,好有魅力啊。孙翔抱着手机蹬腿儿。


过了一会儿。



君莫笑:开门


一叶之秋:!


孙翔唰地从床上弹起来,飞速跑到门边又手足无措地抓起了头发。


卧槽他果然要进来了。


孙翔手忙脚乱地理了一下睡得一团糟的发型,又纠结要不要去冲个澡?


叶修等他半天不见开门,直接扭钥匙进来了,看到孙翔发着呆浑身乱摸,叶修笑了:”自摸?“


孙翔:“卧槽你怎么进来了!”


叶修耸耸肩:“想着有个人应该饿了。”说着晃了晃手上拎着的快餐盒。


孙翔愣了愣,感动得一塌糊涂,就差抱着叶修哭喊感恩有你。



“卧槽唐昊居然敢禁言我!”


孙翔窝在沙发上愤愤不平,“管理员了不起啊!”


“你不是管理?“叶修叼着烟问。


孙翔抓抓头发,“他们嫌我烦。”


叶修乐呵,“想不到你话还挺多,都讲些啥?”


孙翔支支吾吾糊弄了几句,又低头刷微博去了。讲真,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了,但他还是很害羞啊!


叶修看着他,轻叹一句,屏幕隔绝爱情。



孙翔收到一条消息通知:


您的好友【君莫笑】邀请您加入群聊【羊腰子的好处你知不知道】


孙翔莫名其妙地点了同意,进去以后发现整个群就俩人。


【群主】君莫笑:迎 


【潜水】一叶之秋:迎个鬼啊就两个人!


【群主】君莫笑:这个简单


[君莫笑 邀请 无敌最俊朗 加入了本群]


[君莫笑 邀请 忧郁小猫猫 加入了本群]


[君莫笑 邀请 神说要有光 加入了本群]


[君莫笑 邀请 悟道君 加入了本群]


[君莫笑 邀请 依诺 加入了本群]


...........


【群主】君莫笑:是不是热闹了很多?null


【潜水】一叶之秋:............null


[君莫笑 将 一叶之秋 设为了管理员]


【群主】君莫笑:开心吗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玛德,叶修,你是,小学生吗????


【群主】君莫笑:让你当管理啊,爽不爽?


孙翔哭笑不得。


【管理员】一叶之秋:爽个屁!这群就只有我和你!我能管谁啊?!


【群主】君莫笑:不好吗?


【群主】君莫笑:你管着我,我管着你,多浪漫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

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哦?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

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哼!


【ぷ塟ιóνě貴蔟↓】君莫笑:头衔喜欢吗


【★莪啲仦繌Ьíゞ】一叶之秋:...........................


【★莪啲仦繌Ьíゞ】一叶之秋:啥意思啊乱七八槽的


【ぷ塟ιóνě貴蔟↓】君莫笑:我们那个年代混迹江湖都有一个称号


【ぷ塟ιóνě貴蔟↓】君莫笑:越复杂越厉害


【★莪啲仦繌Ьíゞ】一叶之秋:不是很懂你们九零后null


【ぷ塟ιóνě貴蔟↓】君莫笑:◇尓扪零零銗,秖配給珴点煙ノ┋咑鈥小苐,懂?┊ 


【ぷ塟ιóνě貴蔟↓】君莫笑:酱紫


【★莪啲仦繌Ьíゞ】一叶之秋:

null


从此叶修在孙翔心里的形象更加高深莫测了。



自从拥有表情包,还学会改表情以后,孙翔便一发不可收拾,向着作死的道路撒蹄子狂奔而去,拼命证明着自己拥有强大的男友力。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群主】君莫笑:喷给你自己吧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群主】君莫笑:喷我也是强女干你


【管理员】一叶之秋:...........噫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群主】君莫笑:不可以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拒绝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

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

null


【群主】君莫笑:你自己说的


【管理员】一叶之秋:昂?



叶修:“孙翔,开门。”


孙翔:“哈???”



孙翔骂骂咧咧鬼哭狼嚎地被按着啪了一顿,愤怒至极地跑去严厉谴责。


一叶之秋:唐昊你这个骗子!!!!!!


糖糕:啊?


一叶之秋:那些黄图一点都没有男友力!null


糖糕:你都发了些啥啊?


孙翔扔过来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群主】君莫笑:null


【管理员】一叶之秋:null


【群主】君莫笑:孙翔,你开门


......


......


......


【管理员】一叶之秋:叶修我日你大爷!!!


【群主】君莫笑:null


【群主】君莫笑:null





唐昊:....................................

null















【END】








null




评论(202)
热度(198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