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酒心巧克力19


39.

 


新赛季开始的那天,时不时对叶修发起嘲讽的人从恼人的一个变成了聒噪的两个,没办法,三贱客嘛,平时没少受的憋屈可要逮着机会好好补回来。


所以在孙翔皱眉离开后,方锐瞪着他那双大眼睛,同样皱起眉嫌弃而惊讶地看朝叶修,学着孙翔的语气像模像样地重复了一遍。


他对叶修说,“神经病。”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激情相拥,笑成了两个跳蛋。


叶修叹了口气,苏沐橙拿着手机过来,把屏幕递到他眼前,叶修低头看了一眼,“不错哈。”


苏沐橙笑笑,把那张她执意要求的看起来有些滑稽的照片保存了下来。


照片里叶修懒散地抿着唇角,眼睛被正午的日光刺得微眯起来,左手插在上衣口袋里,右手随意比了个“V”,在那个剪刀手的旁边,还有另一只平面的剪刀手,在阳光下有些反光。


一行人刚到S市就深刻体会到了所谓的轮回主场是怎么个模样。还没到达体育馆,一路上的广告海报横幅就足够彰显S市人民对这只本土战队的骄傲,甚至广场中央的大屏幕还不时播放着战队宣传片。


方锐啧啧称奇,“这轮回可真不得了,宣传广告拍得跟美国大片似的。你看那特效,啧。老板娘,咱们回去要不要也弄一个啊?”


魏琛适时纠正作风,“锐啊,咱是草根起家,不兴资本主义这套啊。”


方锐哀叹,哥俩好互相揽着,走在队伍前方带路去了。


叶修落在后面眷恋了一下腐朽的味道,用眼神褥了褥资本主义的羊毛。


离开的时候心里想的却是,孙翔换发色了哦。


赛季第一轮,兴欣运气爆棚巧遇轮回,刚出新手村就偶遇大魔王,众人不免有些紧张,输了怎么办呢。唯有叶修诚心诚意,“感谢主席给予我们的特殊照顾,不胜荣幸。”


有人问他,“这跟主席有什么关系吗?”


叶修坦然道,“没有。”


又加了句,“所以跟我们拿不拿冠军也没有关系。”


众人似懂非懂,但有点安心的点了点头。叶修很满意,一挥手就此启程。

 

不连蒙带骗,怎么把小崽子赶出去历练呢?


终于到达了轮回场馆,在入口处集合点着人数。苏沐橙“哇”了一声。一群人看过去,发现场馆外面左右两侧都放着等高的立牌,一侧是轮回的队员,另一方对应着他们各自的角色形象。


苏沐橙饶有兴趣的走过去,在那个“周泽楷”的旁边做了个同样的姿势,还让叶修给她拍了个照发了微博。


叶修站的位置刚好,苏沐橙打开相机对着他,“机会难得来个留念。”


叶修回头看到那人被定格住的开怀笑容,仿佛被那股蓬勃的朝气撞了满怀。


虽然有些傻,叶修还是站了过去,又依着苏沐橙比了同款手势。


看完照片抬头,恰与被当成观光景点的本尊来了个不期而遇。

 

那个眼神生动多了,虽然盛满了惊讶和尴尬。


轮回一行也到达了比赛场地,在门口与兴欣众人点头致意后率先一步进入了馆内。


途径叶修身边,孙翔皱着眉侧过脸,带着和耳尖升高的温度相反的冰冷语气。


他说,“神经病。”

 



10:0。


一个不出意外的结果。


懊恼失落肯定少不了,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反倒成了一种释然。


记者招待会在叶修一贯的风格中结束,有苦说不出的记者们也只能抓紧时间准备下一轮的采访。


选手通道里,叶修他们也遇见了轮回的三位,不爱讲话的变成了两个,一个呆呆的,另一个拽拽的,甚至还在叶修和江波涛的寒暄中翻了个白眼。


周泽楷发现了,觉得自家队员这样不太礼貌,所以看了孙翔一眼,轻轻摇了摇头。


孙翔略不爽的收起了表情。


这些小动作,叶修一览无遗。

 

蹭的一声,叶修心里蹦出个小人,正在火冒三丈,旁边蹲着另一小人,抱着一种终于还是来了的宿命感,正在皮笑肉不笑的抽动嘴角。


没想到孙翔和别的Alpha眉来眼去的画面,真正见到时居然会产生如此大的冲击。


对方恰好是个Alpha而已。冷静。


走出场馆以后方锐皱了皱鼻子,自言自语,“怎么什么味儿都有。”


苏沐橙听到,“啊?”


方锐捏着鼻子想了想,“卧槽我知道了,你们几个Alpha能不能克制一点啊,同类相斥也不至于到处都散去吧。”

 

这边再加上个包子,三A对一A,炸。


苏沐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噢……一时没注意……”

 

几个人虽然无意识的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出来,但几乎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吧。

 

与此同时,孙翔正坐在台上接受着记者们的提问。对于这位新晋的轮回成员,大家所感兴趣的当然是他与战队的融合问题,所以孙翔便成了记者们重点关注的对象,问题一个接连一个。

 

刚开始孙翔还能应付自如,随着时间的延长他渐渐开始有些力不从心,甚至在被问到与叶修再次对抗时,记者在等待了足有十秒后,孙翔才如刚回神一般,愣愣的回答了一句“有信心。”

 

江波涛适时接过话头,表示轮回上下一定会共同努力,积极迎接所有的挑战。

 

散场后周泽楷有些担忧的看着冷汗直下的孙翔,提议他:“先回去?”

 

江波涛也道:“没事的小孙,等会儿我替你跟队里说一声,你先回寝室休息吧。”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经理原本安排着要聚一次餐,也算是正式给孙翔接风。对于自己的缺席,孙翔是一百个不情愿,他想尽力跟整个团队更熟稔一些,别那么不合群,可是身体的状况他自己最清楚,眼下也只能先回避。

 

“对不起。”孙翔感激地看了他们一眼,又道,“谢谢。”

 

拒绝了队友的陪同,孙翔快步离开了体育馆。江波涛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感叹着对周泽楷说,“小孙还是不太依赖我们呢。”

 

轮回俱乐部离主场馆不远,孙翔几乎是冲进了自己的屋里。靠意志强撑的力气尽数抽空,他背贴门板喘息着跪在了地上,同时一股柔软甜腻的味道逐渐充斥了整个房间。








【TBC】










该表情由老涯倾情提供,比心


评论(62)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