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酒心巧克力 叶家番外


叶修刚按下门铃就听到了一阵匆忙的脚步声,还伴随着几声犬吠由远至近地传到跟前。


大门哐当一声打开,叶修看着面前那张熟的不能再熟的脸,叹了口气,蹲下身抱起了腿边啃着自己裤脚的小点。


叶秋震惊:“你居然不抱你弟弟?!”


叶爸爸看着两个儿子并排走进来,鼻腔里浓重地哼了一声,十分冷酷地沉下脸:“还知道回来?”


叶秋立马跳到一边给老爸捶肩,帮腔道:“就是!”


空气中飘来几缕饭菜的味道,难得下次厨的妈妈,客厅里和他不对头的爸爸,还有幸灾乐祸看热闹的弟弟,这个跟记忆里一模一样的场景真是好久不见了。


叶修又叹了口气,撸了一把小点的狗头,毛绒绒的,让他想起了孙翔。那人眼巴巴地望着自己,问那你爸爸是不是很凶啊,你还回得来么你?


叶修说回不来就把你娶回去伺候我。


换来了孙翔的一句我操,滚。


叶修揉揉他的头,我总是要先把陈年旧怨讲清楚,才能带你见家长啊。


孙翔说一家人哪来的旧怨,说完又靠了一声,脸红了。


叶修想到这里笑了一下,被叶爸发现他开小差,狠狠瞪了一眼。


叶修耸耸肩,抱着小点勾它下巴玩。叶爸爸一看他就来气,养了两个儿子,两个都不省心,叶秋是明着皮,叶修是骨子里犟。收拾一顿叶秋会哭会闹,叶修就只会没事一样憋着,大人都看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叶爸只道这性格像他自己,倔是倔但不会出格,没想到叶修一闹就来个悄无声息的消失,离家出走这种小孩子的戏码,他居然自己玩了十年。


“是事业,事业能叫玩么。”叶修纠正。


“再顶嘴就滚出去!”


叶修作势转身,吓得叶秋赶紧拦住,揽着腰喊:“不行!哥!这个家需要你,你不能走!”然后把叶修往后一扯自己迈出去,“要走我走。”


叶爸看着互扯的两兄弟怒拍桌子:“都给我回来!”


叶秋坐到侧边沙发上躲报纸后面偷瞄他俩对峙。


叶修说:“我就是希望您能理解我。”


“我可以理解,但我不能理解你。”


“是,你现在是厉害了,在你那行是第一,只要开口谁会让你受委屈。但你是我的儿子!你不声不响在外面闯,吃再多苦都是你自找的,可你想过家里吗?你妈妈天天担心你吃不饱穿不暖,你回来看过吗?”


叶修顿了顿,“我想的……”


“你不想,你要是想也不会现在才回来,早知道当初就应该……”


“没错。”叶秋插嘴,“爸你这次一定要打断他的腿。”


叶爸瞪,“你住嘴!没大没小的,给你哥铺床去!”


叶秋一时语塞,又不敢反抗强权,抱过小点焉儿吧唧地上楼,摸着狗头哀叹,我家老幺最没地位噜。


“你笑什么笑?”


“我错了。”叶修马上说。


听了这话老爷子愣了愣,沉默半天才道:“稀奇了。”


叶修尽量有问必答,没说的就不出声,两父子好不容易和平的过了一会儿,又吵起来了。这时候叶秋在楼上探个头喊:“爸!哥!妈叫你们别打了上来吃饭!”


叶爸没好气:“我哪里敢打,打了又跑了。”


叶修:“爸,你讲话能不这么阴阳怪气的吗......哎哟!”


“不要打架——”叶秋又喊。


 

结果叶修还是被暴打了一顿,闷声作大死把人家给标记了,可把叶爸气得不轻,张罗着要怎么跟亲家交代,忙到最后只好拿儿子出气。


“哥诶。”叶秋倚着门框哀哀叹道,“怎么就不会委婉一点呢,白讨一顿打。”


叶修伸个懒腰,趴床上闭眼休息。


“这样我也好过一点。”他轻声道。






【番外一  完】



评论(39)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