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酒心巧克力 世邀赛番外(上)

注意:王昊预警



1.


这是叶家平常的一天,七八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叶秋蹲在院子里喂完小点,起身出门上班,而叶修由于跟某人发信息“不小心”聊到深夜,现在还窝在被子里没有任何苏醒迹象。


叶老爷子早起打完一套拳,刚放下的茶叶还没完全被热水泡舒展开,一通电话就毫无征兆地响起,扰了老爷子的清闲,也断了叶修想一觉酣畅到正午的美梦。


“老叶啊,早上好!我来跟你借儿子来了!”


叶爸爸眼皮一跳,敏锐道:“大的小的?”


那边的局、长乐呵回答:“当然是大的啦!”


“那你还跟我说你不来?”孙翔呵呵一笑,对叶修的辩解明显持不相信的态度。


“我也很无辜啊,床都没铺好就被赶出来了。”


“那你睡狗窝啊!”


“是啊,好可怜是吧?”叶修说瞎话是张口就来还不带脸红,摩挲着孙翔的手背,被后者挣脱开。


孙翔咳了一声,“我回房间啦。”几步到门口又被叶修拉住抵在墙边亲了一口,孙翔赶紧推开,“喂,明天还要......”话还没说完又被封住,叶修吻了一会才移开,“不见这么久,亲一下都不成?”


孙翔狐疑,“亲一下?”


“不然我能干嘛?”


“当然不能!”


“嗯。”叶修很满意,“孙翔同志变污秽了。”


“......不跟你说了,我回去了。”


“喂喂。”叶修揽住他腰,手掀起衬衫摸上那一截劲瘦的腰线,在孙翔耳根下亲了一口,低声笑道,“你出去被拍到私会领队怎么办?”说着换了一副轻挑的口吻,手顺着腰线摸上去,流里流气地说:“要用你的身体换些什么呢?孙翔大大。”


孙翔被他摸得邪火乱窜,反身把叶修压在墙上狂啃一顿。


叶修虽然很受用,但看面前这小东西就像得了什么玩具正在残暴啃咬的小猫似的,又觉得可爱至极。本就只打算逗逗他而已,叶修可没想在这个时期跟孙翔来一场啃来啃去再这样那样的健身运动,趁着还没被这家伙搞起反应赶紧捏住对方下巴。


“停。”叶修命令,在孙翔唇上轻轻贴了贴,拍拍他屁股,“回去睡觉。”


孙翔不听,直接伸手在叶修胯上揉了两把,在叶修一声气息不稳的“卧槽”中幸灾乐祸地开门跑了出去,溜得贼快。


孙翔得意洋洋回到房间,唐昊翘着二郎腿靠在床上打游戏,听见关门声,“哟,去哪儿幽会了跟哥说说?”


孙翔抬起下巴得瑟,“你怎么知道?”


唐昊嗤笑一声,“你啊还是好好撸管不要做白日梦了。”


孙翔丝毫不在意,伸了个畅快的懒腰,摇头晃脑一副餍足的模样,脸上那点沾沾自喜仿佛真有对象给他偷吃似的。


唐昊抽空瞥了他一眼,两字评价:“傻逼。”


 

2.


国家队参观完比赛场馆,有人建议一起出去逛一逛,体会一下异域风情,一人出声全票通过,浩浩荡荡启程。一开始个个有精力,自拍的僵了半天笑容才发现按的是录像,两个妹子合计着要不要趁机搞搞代、购。


黄少天突然看到个奇特的雕塑,拉着喻文州要合照,又招呼王杰希帮忙拍一下,拍完看了眼王杰希的手机无奈地喊来专业帮拍一百年的周泽楷,让王杰希站自己旁边一起合照,恰好张新杰路过也被他扯过来四人一起用奥特曼手势拼了个怪异的菱形。


黄少硬性要求要拍出大长腿的效果,所以周泽楷半蹲了下来,调整好角度刚打算按下快门,几人中间空的那块又突然跳出个张佳乐,吓得周泽楷手一抖拍出来的五个人都兴奋到模糊。


孙翔由于个子突出被叶修拎到了最前面,以便后面玩闹参观的回头能找到路标跟上。唐昊没什么兴致,走在孙翔旁边随意看看,再跟他评价几句,说着说着被孙翔锤了一拳,怒骂我的白玉玫瑰饼①呢。


叶修拎着个五星小红旗左右招摇,优哉游哉地走在中间,不时开口招呼:“前面的小朋友们走慢一点,后面的老家伙们跟紧一点。”


“合着你两边不吃亏是吧,老奸巨猾。”战斗在吐槽一线的黄少天马上小跑着前进到了“路标”一线,其他人也不动声色的加快脚步,最终把叶修无情地甩在了屁股后头。


“瞧这一个个的,多争强好胜啊,联盟就需要这些上进的人才。”他老神在在的评价了一句,在大太阳下眯着眼打量了一下最前面那颗乖乖带队的金毛脑袋,突然心满意足地笑了一笑。


 

3.


“什么味儿啊?”叶修皱了皱眉。


孙翔双手合十求饶,“得了得了,不就含了几片甘草片么,有那么难闻么?”孙翔嗅了嗅,更觉莫名其妙,“唐昊这个傻逼,就因为受不了这味道跑出去了,至于么。”


“你嗓子疼啊?”叶修扳着孙翔下巴让他张口,看了眼笑道:“含太多了吧,舌头都变色了。啊一下。”孙翔照做,叶修捏捏他脸,“扁桃体发炎了。”


“你还会这个?”孙翔颇觉神奇。


“啧,我好歹是养过弟弟的人,你养过么?”说着用手机给随行医生发了个等会儿过去拿药的消息。


“没。”这点孙翔倒没法比,想起去叶修家时候坐在对面沙发上一本正经看报纸实际上老是打量审视自己的叶秋,几乎一模一样的五官,简直奇妙得很,他突然好奇地拉住叶修问:“你弟弟有没有说我怎么样啊?”


“嗯哼。”叶修靠近,“你很在乎婆家的看法吗?”


“靠,滚。”


“他说你挺不错的,就是看着傻了点。”


“......切,是你自己说的吧?”孙翔挑着眉毛看穿一切。


叶修叹气,怒搓孙翔的头,“你可真是越来越难套路了。”


孙翔赶紧制止,“糖糕回来看见了。”


“其实没什么味道啊。”叶修记起这茬,想了想说:“可能他对这味儿敏感吧。”


“可不是么。”孙翔没好气,“他说这是他最最讨厌的味道,发着脾气就冲出去了,跟个河豚似的。”


叶修听笑了,扯了把孙翔的脸:“会损人了啊。”


“我日你孙翔,你坑死我了。”叶修走后唐昊才骂骂咧咧的回来,就差没把正在吃药的孙翔暴打一顿。


孙翔含着水口齿不清,“我干嘛了我?”


唐昊顿了顿没回答,靠回床上任孙翔怎么戳都一概不理,孙翔好说歹说把他拉去餐厅吃饭,两人刚坐下唐昊远远看到什么就埋头缩在了菜单后面。


“你干......”孙翔话没说完就被唐昊扯着趴在了桌上,他莫名其妙抬眼就见前方叶修跟王杰希有说有笑的走过来,当然笑着的是叶修,王杰希倒是没什么表情。


叶修看到孙翔和唐昊就更乐呵了,路过他们这一桌的时候还停下步子对王杰希挤眉弄眼,“哟老王,你看你把人孩子吓成什么样。”


唐昊哪里甘愿落了下风,理直气壮地对视回去,却是直接无视了叶修,跟面无表情的王杰希对上了眼。


电光火石,惊天动地,这种压抑到令人窒息的气氛把孙翔都搞到不敢讲话。


“孙翔啊,我有个战术跟你讲,你来一下。”叶修终于出声了,孙翔连忙跟着跑了。


“卧槽他俩咋回事儿啊?不会打起来吧?”孙翔还扒着门框看被叶修拖走。


“放心吧老王从来不打孩子,有矛盾自己解决利于对内和谐。”


“他俩有啥矛盾?”孙翔还没想通,硬要说大概就是全明星那次了,一直矛盾到现在啊?孙翔看了叶修一眼,又想自己都还老是没过那坎呢,不禁感同身受起来。


“得了得了。”叶修赶紧把孙翔牵走,又想起今天这一通的“甘草味”,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

 

 

 

 

【世邀赛番外上  完】

 




①白玉玫瑰饼:鲜花饼的一种,很好吃。◕‿◕。可以用来喂考拉(不

搞了半天还是没写完这个番外,可以说是非常咸鱼了

王昊会单独搞一篇,叫《你身上有他的甘草味》

基友说这个味的信息素太丧病了,我不嘛,就要






评论(61)
热度(5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