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衣冠楚楚02

2.


孙翔的第一反应是他居然真的有邻居,居然是个大活人,居然还从来没遇到过,也是无奇不有,奈何他的惊讶持续不了多久,还是被湿淋淋的现实打败了,顶着半肚子的饥饿和另一半的好奇,孙翔按下了对面的门铃。


其实他打心眼里觉得里面是没有人的,毕竟他住了这么久,有时候上楼回来会顺势拎着东西往对门砸一下,又或者带着人回来在楼道里乱搞一通,要是对门真住着房东,他应该早就被勒令卷铺盖走人了。


孙翔可不觉得有人会脾气好到忍受自己这种胡作非为的邻居,按了两次门铃也没有人应,孙翔皱了下眉,耐着性子又按了两下。不知哪里灌进来的冷风,只穿着大裤衩的孙翔被吹得一哆嗦,孙翔最受不了阴冷和潮湿,一烦躁起来抬手就想砸门,谁知这门什么时候开不好偏偏在孙翔拳头收不回来的时候开了。


门后的人被孙翔一拳敲在脑门上,只来得及短促地抽口气,刘海垂在眼前遮住了大半。孙翔措手不及想着糟了完了,自觉倒霉赶紧补救,还算殷勤恳切,“那个,你没事......吧。”


那人抬起的那双眼睛,漆黑如墨,比夜色还要深沉许多,又恰似有星辰点缀,明亮而深邃。孙翔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眼前的人,竟突然升起一阵心慌,夹杂着混沌不清的莫名情绪,从四肢百骸沿着血液汇聚心底,转为声声入耳的震颤。


“哦,是你啊。”那人抬起头,眉眼也在孙翔面前变得清晰起来,孙翔有些惊叹,居然有男人能长这么一副白皙的皮肤,眼睛也是,头发也是,又黑得彻底,常人会有夹棕的瞳孔,发黄的发尾,可男人却太过纯粹。


孙翔好歹记得对方的话,心道果然,男人是知道他的,那么他搞的那些混账事他又知道么?


心尖上迸发出一点点期待和激动,孙翔眨眨眼,声音都仿佛不是自己的,语速也不自觉放慢。


“嗯,你有钥匙吗?我家屋顶漏水了。我进不去。”


他已经只剩下个空壳杵在门口,灵魂早就出窍绕着男人放肆打量了。


开玩笑,要是早知道对门住着这么一个极品,他还约个屁啊,不过看着年纪大了点,不是我的菜啊。孙翔这么胡乱琢磨着,眉头都皱了起来。


“我有备用钥匙,稍等。”男人还没转身,看到孙翔用微尖的牙齿咬了一下嘴唇,扯起一点粉红肉刺,又弱弱弹回去,浑身湿淋淋的,白背心都接近透明,胸前......


孙翔大概没有意识到,自己只要一思考就会下意识做出的动作和如今的状态,有多么糟糕。


男人眼眸深沉,温和地笑了一下,嗓音低沉,“我给你拿件衣服吧,别着凉了。进来坐。”


孙翔抬眼,跟着进屋,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他环视着四周,脚趾不自觉的蜷曲又松开。


“孙翔是吧,我叫叶修,比你大了不少,你随便叫。”叶修进门拿了双毛拖给孙翔,又进里屋拿钥匙,孙翔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眼珠子也黏在他身上。


叶修大概三十上下的年纪,穿着一件高领黑毛衣,恰到好处的承接着耳后的黑发,遮住了同样白皙的脖子,他就连嘴唇也是微微发白的,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疲乏,有些懒散,也有些病态的苍白。


孙翔听着叶修做介绍,齿间微分蠕动嘴唇默念了几遍这个名字,然后咧开嘴角露出一颗雪白的虎牙,清亮地喊了声“叶哥”。


认识孙翔的人要是看到他这副乖巧的模样,估计会以为见了鬼,又或者他脑袋被门夹了,肯乖声乖气的向人服软。


叶修把钥匙扔孙翔手里,笑,“那我不是白捡一个弟弟?”


孙翔接住钥匙又看到叶修手里的外套,笑呵呵地穿起来,合上拉链还舒服地摸了一把。


“谢谢叶哥。”孙翔歪着头,抿着一道细小蜿蜒的唇线,眼里翻滚着和外表背道而驰的浊气。


叶修捧着水杯低头抿了一口,牙齿在边缘磕出一声只有自己能听到的清响,注意到孙翔打量的目光,他回以一个恰当的笑容。


嗯,确实很乖。他想。





【TBC】

评论(47)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