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衣冠楚楚03


本章有很多翔路人orz

开始反思自己这车开不开得起来了(。



3.


孙翔泡在酒吧里撑着下巴拿指甲敲杯子,偶尔来几个长相精致的男孩子和他打招呼,明明是同辈,孙翔却偏喜欢听人喊他翔哥,仿佛这一小堆人都是他罩着似的。


孙翔撑起精神笑笑,点杯喝的给人家,还挺有绅士风度地陪着聊几句。


平时拿手的领域就像是习惯一样轻车就熟,孙翔也有意改变一下自己的状态,奈何勾勾搭搭揽着人家小细腰去开房,套都撕开了,突然不想干了。


孙翔四仰八叉躺床上,听着砸门而去的抱怨,翻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深吸一口气,所有饱胀感都积压在胸前,太阳穴突突的颤,血液似凝结停止,耳边静得针落可闻。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孙翔脑子里一遍遍过着男人那副带着点病态的面孔。


他用低沉的声音说自己有些感冒,屋子里冷,就穿得厚了一些。


他还踩着水进了自己家,裤腿挽起露出一截骨感的脚踝。


他的黑发有些湿了,贴在脸颊边,就像累出一身汗,汗水都润湿发尾。


孙翔憋得脸通红,终于在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抬头狠狠呼吸了几口。


妈的。操。不知道在骂谁,骂完之后孙翔发觉自己下面硬得发疼,想找个伴进来又犹豫了,顿觉没滋没味,最后只能自己撸出来。至于想到了什么让他那么兴奋就知道他自己知道了。


 

孙翔家里被水泡了一天,请家政来打理去了一天,等房间湿气散去又过了一天。于是孙翔在叶修家里寄养了三天。


这三天里孙翔合格地扮演着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可怜,寄人篱下说话都轻了几分,虽然这语气他自己听着都恶心得吃不下饭,不过对面坐着个写东西的叶修,握着笔,指甲圆整莹润,手背连点纹路都看不见,好歹下饭,可吃三大碗。


孙翔家里终于可以住人的时候他就搬了回去,叶修不怎么出门,他也不怎么去串门,于是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只是孙翔往家里带人的频率降低了。


孙翔照样会泡在酒吧里跟人嘻嘻哈哈,只是都不太能提起性致,憋久了他便开始强迫自己找个合眼缘的,怎么说过着这种苦行僧一般的生活居然只是因为一个老男人,也太没面子了。


孙翔也不是没想过对叶修下手,只是房子这么难找,对房东下手被赶出去就只能睡大街的认知让他出奇的冷静,仿佛再也不是那个随处猎食的下半身动物,还知道有人是他孙翔碰不得的。


可是,孙翔灌了口酒,有点迷糊地想,他其实也并不怕被赶出去。


孙翔趴在吧台上,脚尖抵着地板左转右转,大概因为平时的搭讪也不少,即使有人会将暧昧不清的眼神落在他身上,孙翔也已经习以为常,只是今天他抬眼看到了一个男人,正好也在看他,还抬起酒杯敬了一下。


孙翔皱着眉打量了对方,三十左右,黑发,成熟有气质。他迷糊了一下,随后带着一抹笑容起身,几步走过去在男人身旁坐下,对方靠近的时候他后悔了两秒,一秒质问自己的口味,一秒在想叶修。


孙翔倔着性子要把人带回家,被扶着东倒西歪地上楼,习惯性要砸一下对面的门又突然顿住,转而把男人按在自己门上。


头顶上的白炽灯太过尽责,明亮夺目,孙翔迷迷瞪瞪俯身咬上男人的脖子,勾着腰靠在对方肩上蹭了蹭。他有些站不稳,大高个压在人家身上,在口袋里摸索着钥匙,男人被他蹭得情动,亲吻着他的耳朵和下颚,孙翔笑得模糊,伸长脖子侧过头,眼里幽幽地盯着那扇紧闭的防盗门,猫眼圆润光滑,黑不见底。


孙翔脑袋里一团浆糊却感觉脊背上一股冷气钻上,使得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激动得手都发抖,掐着男人下巴吻得热烈,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那一处,用恨不得盯出一个洞般的狠厉目光。


男人被他推到在床,孙翔甩开外衣欺身而上,他对情人一向算得上温柔耐心,只是今天他无论如何都温柔不起来,只想把那件黑色衬衣狠狠撕开。对方的回应也很热情,被情欲染热的躯体敞开接纳孙翔,手也顺着结实的小臂攀上,温热的手指刚碰到孙翔裸露的肌肤就被一把抓住。


孙翔抹了一把刘海,重重喘了几口,皱着眉从男人身上下来,跑到卫生间干呕起来。顾不上对方气急败坏的怒骂,孙翔捂着胃吐了个干净。砸门的声音比上一次响多了,孙翔意识昏沉居然还能抽空思考这门坏了要赔给叶修多少钱,他冲完水趴在马桶盖上,累极了一般闭上眼。


手臂上还记得刚刚的温热触感,他又开始阵阵反胃。


明明,叶修的手指应该是冰凉的。






【TBC】


评论(37)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