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酒心巧克力01

向组织献上碎片(虔诚脸

ABO设定

有参考原文

OOC天雷慎入

这文的走向,看名字就知道了(相视一笑

 

 

 

 

1.

 

孙翔扭动钥匙开门的时候,被铺面而来的浓重烟味熏入呼吸道,猛的咳了好几声才缓过来。

他刚到H市,也许是不太适应气候,一向身康体健的他破天荒的染了点风寒,鼻腔像被堵住似的只似有若无通着点风,导致他声音听起来囔囔的,说话的声调像是极其不高兴。其实他是很高兴的,刚刚从那个叫叶秋的男人手里接过了神级账号卡,还特别神气的放了几句话,把一直想做的事情做得这么帅气潇洒,不高兴是有病了。只是那些嘉世的新队友并没有被他的意气感染,反而像是怕他闹脾气似的,好声好气围着说了一堆话,才把原队长房间的钥匙交给有点飘飘然的他。

原队长,叶秋,就是刚刚站在自己面前,明明身高占着劣势却把腰杆挺得笔直,气势上差点把自己压下去的那个男人。现在想起叶秋,孙翔只能记起他的手很好看,只是碰到的时候凉得自己差点忍不住打个冷颤,至于其他的,无所谓了,他一向没什么多余的精力去关注不重要的人,更别说一个老气横秋的、早已过时了的掉价选手。

一脸苍白没劲,满口不知所谓,这是孙翔的最终评价。

孙翔站在门口咳了好一会儿,感觉嗓子越发干涩发痒,只能从包里翻出水杯,捏捏喉结咽了几口下肚,带着凉意的水流入腹中,让他感觉好受了一点。提着包走进这间还没来得及打扫的昏暗房间,随手找个空地放下行李,摸索着找到开关让室内亮起来,孙翔吸了吸鼻子又被烟味呛住,嗓子太疼他只能忍着不咳嗽出来,这才猛的发现鼻子没那么堵了。

孙翔叉腰扫视四周,嫌弃地皱了皱眉。可怜这无辜的房间,还没来得及迎接入住的新主人就被冠上了脏乱差的名头。屋里的东西其实很少,但就因为很少,所以乱的地方就显得特别乱,比如堆满了文件的书桌,插满了烟头的玻璃缸,还有完全冷掉的不知放了多久的红烧牛肉面。孙翔看了眼桌角边的垃圾桶,莫名想到康x傅没被叶秋吃破产真是业界良心。

“走得也太随便了吧,东西都不带收拾一下。”孙翔嘟囔着摇了摇有些眩晕的头,拉开椅子准备坐下,却把椅背上挂的红色外套给弄掉在了地上,他弯下腰去捡那件嘉世队服,放在桌上的另一只手碰到了一旁的鼠标,于是一直待机的电脑屏幕瞬间亮了起来。

孙翔把沾了灰的外套拎在空中抖了抖,把灰拍干净放在椅子扶手上,这才注意到亮起来的屏幕。只一眼,惊讶和疑惑便交织着涌入他的脑海,同一时间席卷他的还有空气中夹杂着的,一直被那股烟草味所掩盖过去的,红酒的味道。

 

Rank    Name    APM

   1           Y        900

......

......

......

 

 

 

2.

 

“别哭了,像个小孩子似的。”男人伸手揩去女孩不住掉落的眼泪,语气再怎么温柔也抚不平她满心的委屈和不解,男人大概不擅长安慰,便在这时显得有些局促起来,他只静静地站在原地,耐心等着面前的女孩冷静下来。

苏沐橙抬起哭红的双眼,漂亮的眸子还含着未散的水光,看着这个让她感到无比熟悉和安心的哥哥,千般思绪万般不舍让她无法说出一句话,只能听着那人用一贯沉静的语气对自己说: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相信你,叶修。苏沐橙在心底一遍遍地说着这句话,站在嘉世门口远远地看着那个离开的身影越走越远。叶修一边走一边不住地朝苏沐橙挥手,指了指已经暗下去的天空,手背向前摆摆示意她赶紧回去。

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待了七年的地方,叶修终究是转身离开了。双手插在口袋里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叶修抬头看着完全黑了的天空,脑袋有点发沉,他知道这不仅是因为他正在度过发情期,也因为心底的那份无所适从。刚刚那副气定神闲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也是为了不让沐橙担心装出来的,他对这个结果有心理准备,只是往常的生活突然被打破,他心里对于下一步该怎么走还是一片迷茫。

叶修仰着脸叹了口气,突然一片白色的雪花落进他眼里,马上就融化成柔柔的水。叶修揉了揉眼,身旁已经倏的下起了大雪,他没有戴围巾,所以有的雪花落在他后颈上冷得他一哆嗦。叶修抖了抖身子把兜帽戴在头上,想着去对面的网吧避一避,刚迈开步子才意识到自己走得太急都没带上身份证和账号卡,冰凉的手拍上有些发烫的额头,叶修懊恼地转身,灰溜溜地跑回嘉世。

到了公寓门口,叶修一秒都没有犹豫,无所畏惧地走了进去。嘉世大部分的队员都不在公寓,估计是出去吃东西庆祝他退役去了。叶修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人,却在转角处听到了有人喊他,回身才发现是嘉世一直以来的保洁阿姨在朝自己打招呼。

“小队长,这么晚了还不去休息呐?”

“陈姨,您也是,这么晚了还在打扫吗?”叶修笑着跟这位和蔼的老阿姨搭着话,她待在嘉世的时间和自己一样长,那个时候叶修还只是个十八岁小屁孩,陈姨一直说他年纪轻轻就当了队长太辛苦,经常会给他带点家里的小菜,平时遇到也会嘘寒问暖地关心他,直到今天还没有把以前对叶修的称呼改过来。

“你不说我都忘了,他们都说你走了,让我把你的房间打扫一下腾给新来的......小队长啊,你为什么要走呢?”陈姨神色关切地看着叶修。

叶修温和地笑着,回答说他想换个环境发展,让阿姨不用太担心,最后他说下雪了,让陈姨早点回家,宿舍留给他自己去整理就好了。

“好孩子,阿姨知道你最懂事,要记得多回来看看啊。”陈姨听了点点头,又嘱咐了他几句注意身体的话才不舍地离开。叶修应着,目送陈姨走远,心里那点寒冷也被驱散了很多。这些微小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温情,身边仍有的温暖笼着他,让他能一直前行。

3.

强......强制普雷

https://pan.baidu.com/s/1dESDjg9





 

【TBC】

阿妈的话:

崽啊,如果你生病了,阿妈一定会带你去医院的,然而......

你以为你是感冒,其实你是发情。

[老叶摊手.jpg]

 

评论(99)
热度(173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