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顾韩】千里寒葭(十四)

第十四章

顾飞回家的时候公子正戴副眼镜安静地躺在客厅角落。看着公子脸上微微欠扁的笑容顾飞马上明了公子在游戏里干什么,于是他出于好心俯下身在公子唇上磨了两下。

游戏里的御天看着刚刚还在朝自己放嘲讽技能的公子突然身体一怔微微有点呆滞的表情,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十分鬼祟地朝战无伤飞了个眼色,后者十分配合的抖了抖眉毛。这两人做了何种交流我们不得而知。

公子撇了撇嘴,撑着下巴不说话了。

“诶嘿~我就说嘛消失了这么久突然出现行为还十分的反常一定是有位天使大姐替我们劳苦人民斩妖除魔了!”御天神鸣不理公子飞过来的白眼朝天做了个膜拜的姿势。

“嘁。”脑补了一下天使大姐的真容后,发过誓要对他们好一点的公子只给了个一字嘲讽。

“话说,”御天继续叨:“你和千里几天没出现,我们几个都升了级了,你俩可不能拖人民的后腿!”

“老子要升几天就升了。”公子不屑。

“对啊,公子前段时间不是和千里一起练级的嘛!”佑哥补充。

“靠靠靠这是作弊啊你俩还要不要碧莲了!”御天为自己不能和效率练级法鼻祖一起升级感到非常愤慨,还欲抨击一下社会的不公就感觉后腰上有个冷冰冰的东西戳了自己一下,御天还未回头便先闻其声:

“小孩子怎么能随便说粗话呢?”黑衣飒飒的顾老师说。

“额...呵呵呵呵”御天爆发的小宇宙缩成了一个球,默默退到沙发上窝着。

“哇,都在呢。”顾飞环视了整个包间,一个一个地打招呼过去,到公子的时候不动声色地挑了个眉。这个角度只有公子看得到,于是他直接无视顾飞转而欣赏起了酒杯(里的脸)。

“千里,我们都升到46了,你有时间也多练练,系统更了新的技能了。”一向厚道的剑鬼提醒道。

“哦,但我能不能先去通缉任务?”顾飞还是更习惯追着人砍。

“出息呢?”公子终于出声鄙视了。

“对哦我差点忘了,我还得带你练呢!”顾飞对公子说。

“老子说让你带了吗?!”公子怒。

“不是,是我硬要替你抗伤害行不行?”顾飞顺着回,没想到公子直接大方的夸道:

“这还差不多,我就欣赏你的自觉。”

“不用客气。”顾飞点头。

众人跟不上这两人跳跃的节奏只觉得可能是自己修炼得不够,只有剑鬼默默地用长吁短叹捂住了眼。

随后几人陆陆续续地出了酒馆去干自己的事,只有两人留在包间里鬼鬼祟祟地进行着对话:

“你刚刚干嘛突然唔嗯我!”

“游戏里唔嗯起来不方便啊!”

“你妹的以后再在我说话的时候乱开腔打断我你就去自杀吧!”

“哦。”顾飞十分真诚的答应了,然后又说:

“你不说话的时候就可以了吧?”

“嗯?”公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叮”的一声,系统发出了愉悦的提示音:

【玩家千里一醉将对您进行爱的亲吻,是否同意?】

公子被狠狠地恶心到了,果断点了“否”,顾飞马上被弹出半米。

顾飞也不知道系统坑了爹,只知道公子拒绝了他。哼,真是太不坦白了。不过想想人都被自己吃干抹尽不留渣了这么一点小事就不用计较了,想到这里顾飞呵呵的笑了笑。

顾老师这辈子靠的就是心态好!

最近其他主城的玩家总觉得心累,以前沾了点PK值随便找个人洗掉就行了,现在那个传说中的千里一醉又来到了他们的主城,直接导致他们但凡沾了点就要捂着脆弱的小心脏去洗掉不说还得防着可怖的黑衣法师盯上自己——

“我擦这千里一醉的武力值怎么蹭蹭蹭往上长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以前是砍我们让他觉得很愉悦,现在我怎么觉得他是因为很愉悦才来砍我们啊!”

“换个主城吧!”

“不行!大丈夫要有骨气!”

也不知是怎样的勇气让这个貌似带头大哥的人敢于挑战权威,总之一群人千里迢迢来到云端城,总之他们一定要给千里一醉点厉害瞧瞧,总之当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时,突然就被袭击了。

“轰轰轰”几声从两人身后传来,顾飞一回头被大片燃烧着扑向两人的熊熊烈火吓了一跳。

“快跑!”顾飞赶紧提醒身边的公子,见公子一脸思考着仇家是谁的表情只好无奈的拉起他的手准备狂奔。开玩笑,千里一醉会怕这点火吗?问题是旁边这个小短腿啊!

果然,当黑衣人已经狂奔得只剩一溜儿烟的时候,白衣人还优哉游哉的快被火舌烧到屁股的跑着。

顾飞又唾弃了系统的设定急忙跑回来,蹲下身让公子上背,公子也没想太多直接跳了上去。结果当顾飞准备发力起身的时候,突然感觉全身一阵虚脱的无力,于是两人便喜闻乐见的吧唧一声吃了一嘴灰。

“我靠!!!”不玩了几天便完全忘了自己在游戏里是完全背不动公子的顾飞破口大骂,眼看火舌快烧到脚边了顾飞决定再相信系统一次,于是他连忙拉起公子,揽住公子的腰扬手指向前方大喊:

“瞬间移动!动!”

BIU的一下,顾飞成功的出现在了六米之外,但怀里却什么都没有,远目一看却发现公子一脸嫌弃地站在原地给自己刷了几道回复术。

第一次如此不满自己的这项逆天技能的顾飞心里发着“系统我再也不相信你了”的誓冲回公子身边拉起就跑,结果却收到公子的鄙视加指令:

“传送卷轴啊傻逼!”

顾飞恍然大悟,连忙掏出卷轴。

剑鬼感觉心很累,以前不觉得怎样,现在这两人怎么就那么作呢——

“你脑子怎么这么不够用?”

“你还不是最后才想起的!”

“顾狗蛋你不要得寸进尺!”

“韩二柱你不要欺人太甚!”

“喂喂你们俩...”剑鬼连忙抬手制止边斗着嘴边走过来的两人:“又怎么了你们?不就是出去了一会儿么?”

“你问他。”公子抬下巴指顾飞,经过他深刻的思索,刚刚偷袭的这群人绝对不是针对他的,又不是永远这种“隔世的恩怨”。

“刚刚被人偷袭了。不过肯定不是找我的,我没那么拉仇恨。”顾飞说完看了公子一眼。

“嘁,你先想想最近干了啥吧。”公子瞪了顾飞一眼。

“没干啥啊,我一直在陪你练级不是?”顾飞十分坦然。

“哦,这样啊,那我在酒馆休息的时候你干啥了?”公子继续说。

“通缉任务啊!”顾飞答。

“通缉了多少?”公子环手抱胸,笑。

“我的统计执照升了一级。”顾飞颇自豪的说完后,剑鬼皱眉问道:

“那得七八百人了吧?”

“......怎么了?”顾飞无辜地问。

“呵呵,真正拉仇恨的在这儿。”公子淡淡的来了句。

“你现在应该说‘不用怕我俩一起分担’才对。”顾飞不满公子的态度纠正道。

“喝喝。”公子说。

“你再‘呵呵’我砍你了。”顾飞说。

“来啊来啊。”公子不怕死,就是剑鬼有点紧张:

“别冲动别冲动。”

可是顾飞已经慢慢掏出了暗夜流光剑,一本正经地朝公子摆手,说:

“我来砍你啦,快点跑!”

“你有病啊我跑得过你吗?!”公子骂道。

“你不跑我真的砍了啊?”顾飞举起剑做了个架势,慢慢靠近。

公子撇了撇嘴,还居然,真的,转身就跑。

顾飞扬嘴一笑,还真的,居然,慢悠悠地追了上去。

“......”剑鬼无语地看着这俩人,一个本来就跑不快,一个跑得飞快却刻意放慢速度恰恰隔着一步的距离在后面...跟个老母鸡似的。

“他们这是在调情吧?”

“......嗯”

“秀死快。”

“......”

“光天化日,成何体统!”

“......风弦。”

“嗯?”

“你能先放开我么?”剑鬼快哭了,好歹自己也是个会长啊!

“不能。”趴在身后的树袋熊顾弦说。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