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酒心巧克力18

37.

 


打开衣柜的时候孙翔愣了一下,抬手从最上方的隔板里抽出了一件衣服。



红色的外套有些旧了,连缝在前胸的数字都有些炸线,比不上他叠在床头的那一件。



孙翔端详了一会儿,把两个一号都摊开在床上,折了起来,让新一点的那个把旧一些的裹在里面,一起塞进了双肩包里。



清晨的嘉世如往常一般安静,孙翔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离起床奔向食堂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路过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孙翔往窗帘缝隙里张望了一下,切了电源的机子一排排的静立原地,连那种习以为常的嗡嗡声都听不见了。他离开学校步入游戏生涯的时候好像不是这样,他离开越云前往嘉世的那天好像也不是这样。



带着这股子不清不楚的怅然若失,孙翔下楼的步调都放慢了,终于晃荡到一楼,却在院子里看到了嘉世的经理。



孙翔本以为这栋楼已经没人了,所以在看到崔立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崔立看到他下来,打了声招呼,“我给你叫了辆车,等会儿就到了。”



孙翔:“谢谢经理。”



崔立推了推院里的秋千架,笑道:“现在可不是了。”



孙翔听着有些失落,“经理,嘉世会怎么样?”



“卖掉了,过几天大概就会有人过来改建。可惜这些东西,到时候得一并推掉了。”



孙翔看着这架绿盈盈的秋千,在嘉世的资历可比他大了不少吧。



“这个是老板建的吗?”



“是啊。”崔立看了有些怀念,“说起这个,还是和这栋大楼一起落成的呢。那时候战队成立了不久,叶......修每天都在训练,苏妹子放学过来找他,小姑娘家的在电脑室里呆着倒是不吵不闹,只是老板看她无聊,就说以后要是能扩建一下网吧,就给她安个秋千架玩玩......那个时候她还叫我崔哥呢。”



孙翔仿佛听错了一样确认:“网吧?”



崔立顿了顿,苦笑一声。



“可不是么,我当时只是个网管,你看后来成了经理,多威风......”



“我差点都忘了,这栋大楼还是叶修帮忙筹钱盖的......那时候不比现在,电竞很难,能干得下去的更难。”



话匣子打开,如今提到叶修也不再避讳了,崔立想起了很多,还记起赶走叶修的那天,自己说的那句——他不得不接受,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



有多可笑。



“嘉世网吧,嘉世战队,嘉世俱乐部。”



“叶修他......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从头再来吗?



这种随随便便就可以说出来的话,那个人却不言不语的实践着,认真到固执。



就算是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逆行,走到空无一人的黑夜里,黑暗中前行的人,回头时的眼神一定会是笃定而坚决的。



只是孙翔感到很沮丧。他站在那人路过的一个点里,变成了一个时常熄火的路灯,人走过来,他就发了狠地看,看到他毫无留恋的离开,心里揪了一下,空落落的追上去,却怎么也够不着。



他还莫名的感到遗憾,这条路太黑,自己要是能更亮一点,或许他就不会走得那么累。



要是他能看到自己,那就更好了,他会说些什么呢?安慰一下,鼓励一下,还是不冷不淡地让他不要再白费力气了。



他做得一团糟,指不定对方已经失望之极,一句评价都不想给了。



他仿佛都已经听见叶修叹气的声音,然后说——



“孙翔。”



“孙翔?”



孙翔昏昏沉沉的胡思乱想着,被唤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候车厅不知睡了多久。



睁开迷蒙的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出现在梦里的人,梦里不稀罕看他一下的那张脸在自己面前无限放大,非常清晰,清晰得孙翔又闭上了眼,晃了晃脑袋,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额上贴着一只略带凉意的手。



那只手的主人在看到孙翔睁开眼的时候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低声说,“可找死我了。”


 

 

 

 

38.


 

孙翔瞬间就清醒了,呆呆地看着叶修,有点愣头愣脑的意思。



叶修收回手,又在自己额头上贴了一下,放心的直起了身子。孙翔这家伙虽然心大到在公共场所公然睡觉,不过好在记得带了个口罩,背包也被他紧紧抱着。



叶修:“行李呢?”



孙翔眨眨眼:“寄过去了。”



“帐号卡带了吗?”



“放心吧,我丢了卡都不会丢。”



叶修叹了口气,“我不是这个意思。”



孙翔没有多说什么,垂下眼,勾着背包上的拉链来往的拉了几下。



“轮回那边有人接你吗?”叶修又问。



“有的吧。”孙翔答得有些心不在焉,这种宛如查作业一样的问答让他有些不自在,叶修的出现和突如其来的关心也让他无所适从。可叶修也不知是怎么了,看孙翔漫不经心的样子,心里冒出一股说不出的急躁,语气也不由得加重了些,“到底有没有?”



“要你管啊!”孙翔终于也是吼回去了。叶修看到孙翔脸上仅露出的那双眼睛兀的红了一圈,连忙低下头用帽檐遮住,沉默了会儿,又听着他哑着声音,“走了就走了,管那么多干什么。谁让你来送了。”



帽子压着孙翔的头发,脑后毛躁的翘了几撮,叶修下意识的伸手想摸摸他,却又犹豫着收回了手。



叶修想说很多,可或许他是迟疑的,也没有足够的坚定,才会在此时的境地里一句也说不出来。



这个早已闯进他生活的年轻人不断的牵引着他的心绪,他甚至有了私心,希望他追逐着他,一直望着他,一刻也不要移开视线。可孙翔马上就要离开,以后的他们也许只能远远的说上几句话,连见面都得按照比赛的流程来,因为他好像无法找到理由去独自占有他的时间。



太奢望了。



直到通知的人声响起,孙翔才起身背起包,终于肯正眼看叶修了。那双眼很漂亮,看向叶修的时候也像往常一样明亮,此时多了些复杂的情绪流转着,他好像在等着他说什么,只可惜叶修没能说出口,只能捕捉到孙翔垂下眼极力掩盖的那一瞬失望。



孙翔侧身走过的时候,叶修突然拉住了他,“孙翔。”



“叶修。”孙翔也刚好折回来,两人对视几秒,叶修先松开手,“你说。”



孙翔吸了口气,摘下口罩,“下次见得九月份了吧。”



叶修,“嗯。”



孙翔一派淡定,“那可得好久,以防万一。”他点了点自己的脖颈,“给我留点吧。”



够率性,够淡然了,可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都是发颤的,叶修明明就站在他面前,他却已经开始想念这个人了。即将到来的分离,让他如此无措,他不甘心就这样离开。



一板一眼的催促不断回响在大厅里,叶修僵硬地扯了扯嘴角,“孙翔,我......”余下的话被孙翔全部回绝,一步踏上前偏头吻住了叶修。双唇相接不到一秒就被迫分开,叶修捏着孙翔的下巴,深深的看着他,那张无比熟悉的脸庞上满是不甘。



像被狠狠锤了一下,叶修隐忍着,一字一句道,“我说我骗你的,你傻吗?!”



没使力的手很轻松的就被一把扯下,孙翔梗着脖子,笑得比哭还难看,事实上他也确实绷不下去了,恶狠狠的瞪着叶修,眼泪却一直流。



“所以我最讨厌你把我当傻子!”



“我他妈为什么!”



要喜欢你这个无赖。



孙翔扯着叶修的领子吻下去,报复般啃咬的力道。



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以为两人在闹矛盾,只见一个被推得踉跄了几步,站稳追出去时还是迟了一步,被拦在了检票口外面。



“老叶!你他妈消停点吧!”



“去了能干什么?”



“没想清楚就别去添堵!”



魏琛扇着把扇子,对着翻箱倒柜的叶修就是一通数落,苏沐橙听不下去,嗔怪地瞪了魏琛一眼。



“唉,苏妹子,老夫我可没有刻意针对谁啊。”说完又朝着叶修在的方向大声道,“我就是说,在座的某人真是从心啊!”



这些风凉话还真的管用,听得一向油盐不进的叶修直接进了屋。



“我他妈也是服了。”魏琛感叹一句,给了苏沐橙一个安慰的眼神,摇着小扇子就进屋谈心去了。



买完东西回来的陈果刚进门就听到了楼上的动静,上来好奇的张望了一下,“发生什么了?”



苏沐橙抿着唇,摇摇头,“没什么,大概谈恋爱的都这样吧。”



陈果一脸懵:“恋爱?谁?”



苏沐橙看着房门沉默。



陈果大惊失色:“叶修会谈恋爱?”



苏沐橙叹了口气,幽幽的说,“是啊,他根本就不会啊......”












【TBC】








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大笑三声

真狗血好想打死自己(孙翔觉得自己被玩弄了感情,想打人.jpg

再也不说要发糖了....每次都不准





评论(46)
热度(5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