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个攻粉+
全职cp叶翔,不吃任何叶受谢谢了
JO圈茸all
爬墙老乡
不知道怎么回复可能就不回了请见谅

关于

【叶翔】树洞,题目不会起

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有点紧张,不知道格式对不对。我最近遇到了件事,想破脑袋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想请广大考生帮我出出主意,拜托了。

本人大学狗,颜值不知道怎么打分反正还可以,我舍友想让我写高一点被我赶出去买饭了。哦对了,我们学校挺多人看这个博的所以求厚码求厚码。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破游戏开始的,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真的宁愿天天沐浴焚香吃斋念佛都绝对不会在课堂上开黑了!其实讲道理,大学嘛,要是老师不想管你,下面拿着手机干啥的都有啊,看电视剧的聊天的打游戏的,一抓一大把,我踏马怎么知道就我中招了,也不知道转了哪里来的假锦鲤,霉运接二连三的,喝水都塞牙。

事情还要从半年前的一堂专业课说起,是的,专业课,你们估计要说我作死了,我也承认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虔诚地忏悔,我非常非常后悔。

我这个人,用我舍友的话来说,就是不爱听人话,明明开课前有听闻这堂课的老师在学校挺有名气,但是呢,关我什么事是吧,我是那种期末狂抱佛脚的学渣,平时听课看心情,然而我专业不是抱佛脚就能搞定的,我确实挂了好几次。都被发了通知了,总结下来就是XX专业的XX这学期再挂就等着XX吧。所以这次,我果然又栽了。是的,我吐槽里的另一个对象就是我这门课的老师,就叫他Y吧,重申一遍,没有他就没有我这么凄惨的今天!

Y的颜值,一般般吧。我校女生都说他帅,我反正是不觉得,我又不是女生,搞笑。他进教室的时候全班都以为他是来蹭课的研究生,因为他挺年轻的,肤色比一般男的白了好些,这点我就没啥好印象,总觉得没有男子气概,穿个白衬衫还把衣摆松松垮垮地塞了一角进裤子里,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反正看起来随意又不乏正经的样子。虽然我觉得他穿得还没我有品位,不过他身上那股子经历过社会历练的成熟男人的气质,我确实比不上。

Y讲课挺有趣,全程没见他翻过备课本,也没有放ppt下来,完全就是脱稿讲的,各种实例信手拈来还,以为他马上就跑题还偏偏串着知识点,这点我倒是很佩服,突然就有点想认真听课的意思了。如果我平时的队友没掐着时间约我开黑的话。

............

我没能忍住。

刚开局我就后悔了,又花了一秒说服自己,开都开了,怕什么。

正好Y让同学自己讨论,于是我也就埋头开怼了。

其实,我察觉到了,我坐在最后,旁边是空位置,但是突然有个人坐在我旁边,班里的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妈的,天知道我是怎么秉承着不坑队友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Y居然就一直坐在旁边,看着我玩游戏。我毛骨悚然,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意念——

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直到你也看着我为止。

我终于放下手机的时候,Y好整以暇地托了个腮,对我微微一笑。

我仍旧记得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小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Y说话声音又轻又低,还带着几分阴森森的笑意,笑得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由自主地坐直了。但是男人的尊严告诉我绝不能怂,破罐子破摔啊还能吃了我不成?我那股视死如归不屑一顾的气势在Y轻描淡写的一句”等着挂吧“中萎了。

恰好学校又逢评估,XX专业的XX这学期再挂就等着被宰吧。行了这次连委婉一点都不愿意了。

我能怎么办,求情啊,发誓啊,用尽浑身解数我也得把这门过了不可,但是Y偏偏不给我这个机会。我一连几天都没有找到Y,蹲教学楼也没有,蹲办公室也没有,大变活人啊!那几天可给我整得茶饭不思,又听说Y是出差了,我想办法搞来了他的联系方式,短信也发了w信也加了电话也打了,说尽了好话打尽了担保,一律不回不听不同意。

一定是故意的。我狠得牙痒痒,没办法,是我先错的,我得忍。

忍一忍是有好处的,这不是希望就来了。听说Y有个妹妹,也在我校读书,而且传闻Y特别听这个妹妹的话。我笑了,这个死妹控,看我搞不定你。

然后我就从蹲守Y,变成了蹲守他妹S,奈何S也是个风云人物,事情还特别多,基本没时间听我讲话,我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跟她去上同样的课,趁机套近乎。命运如此眷顾我,所有课都冲突了,我又不敢造次,只好在唯一不冲突的体育课上去找S。

这一找,腰都要断了!不要误会,我们是很清白的。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S的体育课,是健美操。

尴了个大尬。

老师说不上课的话不允许参观要把我赶出去,我能怎么办,我要是能我也想二话不说就劈个叉下去证明我是来上课的啊!

老师没收过男学生,很欣赏地看着我,S也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我,全班三十多个女生都直勾勾地盯着我............我要把这天评选为我十大尴尬瞬间榜首!

我踏马铁骨铮铮的汉子,宁折不弯的爷们......我他妈的,委屈死了!我要dissY到天涯海角!谁都不要拦我!

血腥的一天就不要回忆了,好处是,S终于答应帮我传话了,问题是,老师都编好动作了让我以后一定要接着来,艹!

好的好的。我说。:)

我回宿舍的时候,舍友这个艾斯比还问我为什么去找了趟Y老师回来就直不起腰了,被我打爆了狗头。

Y不久后就回来了。课堂上我总觉得他在看我,似笑非笑,公狐狸似的,怎么看怎么奸诈。放学我当然得逮着他求情了。我虽然一万个不爽,但也不可能追着他问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听起来怪怪的。于是我只能装作乖巧地把早就准备好的誓词慷慨激昂地念了一遍。也不知道S有没有帮我求情,Y听我巴拉巴拉讲了一堆也没回复我,只盯着我看了一会,又开始瞎几把笑,珍素非常神经病惹。

最后Y终于开口,说只要我听老师的话,认真上课,还是有机会过的。

有。机。会。

他妈的老子的狼牙棒呢?!

行,行行行。现在他是大爷,我听他的。

然后我悲惨的命运就开始了。Y果然不是那么好心的人,简直处处针对我。只要是Y的课我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还得帮他板书一整节课,是的,板书,哈!哈!哈!他故意的!想我罚站就算了,还想让我吃灰!太鹅心了!

我每天不知dissY多少次,睡觉都要diss,有次diss得太投入导致我一晚上都梦见Y,Y对我说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下他了,以后我得跟他朝夕相对了问我开不开心啊?

我真是疯了才会被他这样折磨!!!

Y还经常使唤我,有时候让我帮他搬东西,还美其名曰有效运用廉价劳动力,我呸,这是赤裸裸的剥削!Y并不只是我专业课老师,在学校也有别的职位,平时除了上课也不知道哪里忙去了,那段日子考核严厉,全校老师都绷紧神经,Y也不例外,有时候发消息让我帮他带零食(是的他终于肯加我w信了),天都要黑了还加餐,肥死你,我顺路就在一家面包店买了,十分不情愿地送到他办公室。Y戴着低度数的眼镜,开着台灯写东西,灯光勾勒出来的身板有些清瘦,即使一个人呆着也挺直腰板,大概是习惯,有时候懒散随意不正经,但其实Y一看就是书香门第养大的。Y听到我脚步声头也不抬道了声谢,让我趁天没黑回寝室去。

我是想转身就走的,但是看他这架势,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问他是不是没吃过饭啊。

是啊,Y笑了笑,有个小同学只给我带了一个面包,没良心啊。

我有点尴尬,转身就跑了,听到Y在后面叫我也没答应他。快餐店都关门了,我跑去另一条巷子打包了一分面,又怕泡烂了赶紧端着跑回去。Y看到我又回来有点惊讶,什么也没说。我离开教学楼时候天都黑了,也不知道Y要待到几点。别的不说,总之Y应该是个好老师。

那之后他还是照样怼我,该用到我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开运动会他来带班,女生们都开心死了。准备开幕式的入场,本来我应该是举牌子的,因为我个子最高,结果不知道谁提议要加点不一样的,我是建议这些年轻人不要搞特殊,谁知道Y心情特别好地同意了,然后慈祥地看着我说,那就xx来吧。

???

草拟马的让我扮熊走在队列前面举牌子。

我又开始疯狂dissY了。

开幕式结束,站着听完领导简单讲几句的我腰酸背痛。全班合照留念的时候,一直戴着帽子打着伞躲在树下好乘凉的Y过来帮我把头拔出来,我出了一身汗,头发湿哒哒的贴在脸上,非常难受,Y这个臭不要脸的还笑我,被我甩了一脸汗。哼。

后面我参加了好多项目,有种千古风流一肩挑的责任感。Y应该是不怎么喜欢出门的,顶着大太阳能要他命一样,也对,毕竟他白得跟个什么似的,完全没有我这种一看就很健美的小麦色。不过我跑到终点的时候会看见Y晒化了一样软趴趴地站着,突然觉得他还,还挺有良心的。跳高的时候感觉有股视线一直放我身上,怪不自在的,中场休息Y幽灵似的飘到我旁边递水,轻飘飘说了句,腰还挺软的哈?

我差点没呛死。等等?这是x骚扰了吧!是x骚扰啊!

哇Y真是太不要脸了我呸呸呸。

反正我跟他就这样吵吵闹闹的,我习惯了跟他对着干,倒是也完全忘了挂不挂科这件事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讨厌的Y会到哪里去祸害别人,但是最近听说他要调离学校了,卧槽,你别说我居然还挺难受的,讲不清楚,反正就是难受。我也不知道我俩算兄弟还是朋友,要是他不当我老师了,到了别的地方,我或许跟他就没啥关系了?

我挺乱的,最近都有些失眠,想不清楚,我承认我确实舍不得Y,但又好像不止是这样,卧槽我不敢深想。我还不敢跟Y讲话,我没法跟他好好道别,但又确实应该告别吧?所以我要不要跟他说,其实我觉得他挺好的?祝他工作顺利,前途无量?

我讲不出口,嗝屁。

广大考生要是能给我个意见就好了,你们不是最会答题了吗,帮帮我吧谢谢了T.T

求匿。

评论(50)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何处 | Powered by LOFTER